今天很開心...
也有些難過...

今天謝謝你肯告訴我這些...
很開心你能信任我...
跟我分享這些事...


難過是因為發生了這些事情...
我知道你傷的很深...
但是現在的你跟之前比起來...
你已經好很多了...
希望你可以繼續加油...


我們要一起加油:)...
一起上好大學...


至於這些事情...
我想時間會沖淡一切...
你也不要太在意他們怎麼樣...
現在的妳...
就已經不需要擔心這些了...
我想他們會很好的...


我了解你的個性...
還是要跟你說...
多為自己想想吧!!
你才是傷的最重的人...
我知道你已經很好多了...
我也很開心你可以那麼快恢復...


不過也不要因為這件事...
對友情或愛情感到失望...
或是不敢付出...


我知道你在這方面跌的真的很重...
但是總有一次會找到你真心的朋友...
總有一次會是那個對的人...
誰也不能確定這次是不是真心的朋友...
不能確定這次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一定會有人回應你的付出的...


未來的一年你不會就只有書本陪伴你...
還有我們大家都會陪你的...
記住你不是孤單一人喔!!
我們其他人都會位你撐腰的...


至於有些事情並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我現在想想...
很多事情如果只是我們單方面的努力...
是很難達到我們所想要的效果的...


所以我想我們還是不要再管這些事情吧!!
雖然我們有那個心...
就是有人不領情我們也沒辦法...
我們就自己各自加油吧!!
要不然就只好"組個團"大家互相幫忙互相鼓勵...
然後向台大邁進...
(有點不要臉= =...)


總之現在什麼事情都不要想...
時間會改變這一切的...
現在就用功讀書吧!!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