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電腦終於回來了...
歡迎你回來阿...
親愛的主機...


不過到頭來我們家換了一台新的主機...
他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叫小黑...
之前的小紅已經宣告不治了...
在我跟我弟妹的摧殘下...
他已經駕鶴歸西了...
突然開始有點想念他...


不過現在的小黑也挺酷的...
我喜歡...
看來我已經有新歡了...
哈哈哈哈哈哈...


在我生日之前...
電腦終於回來了...
我的生日願望之ㄧ...
(我明明就還沒生日就先許了願望= =...)


但是我想哭的事...
也因為小紅宣告不治...
所以我在電腦裡的資料都化為烏有了...
我超難過的...
畢竟我從國中到之前的報告...
或是出去玩照片都在裡面= =...
我難過阿~~


所以我昨天緊急的CALL給我舅舅...
叫他跟工程師連絡...
盡量把我的資料全部都救回來...
然後燒成光碟給我...


還有小黑他有燒錄機喔!!
我好開心...
簡直就是HIGH翻了我...
剛好我們家一推空白光碟...
也不知道從哪冒出來了...
之前的小紅明明就沒有裝燒錄機...
竟然出現一堆空白光碟...
剛好這時派上用場...


好啦!!各位...
以後我們有可以聊天了...
好HIGH...
我已經有2個月沒上線了...
從上學期最後一次段考前電腦壞掉到今天...


忘了說...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老爸...
因為工程師的手腳實在是太慢了...
原本都是我在摧工程師...
再來我媽看不下去換他出馬...
昨天我爸火大了...
叫他今天一定要送過來...
結果他就很有效率的今天送過來...
沒辦法...
大家都怕我爸= =...
套用小光老師的話...
"拔拔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以後大家網路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