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同學會計畫很久...
也樵了很久...
終於成行了!!!


那天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到奕麟說的...
往後的同學會會辦在7/17或8/17...
不管它在星期幾...
請大家務必要把這天空下來...
這樣以後大家都不會為了時間而煩惱...
只要為用餐地點煩惱就好了...


今天的同學會前...
我+阿典+陳郁超+陳威仁去看"媽媽咪呀"...
原本還有奕麟跟昱伶的...
昱伶今天大學學校日...
奕麟要推廣台灣的好山好水...
所以就我們4個去看電影...
原本有想要去唱歌的...
可是人少的可憐...
就去看了媽媽咪呀!!!


一開始我就知道它是齣歌舞劇...
手法類似歌舞青春...
我很喜歡這類的電影...
有好看劇情又有好聽的歌...
超超超超超超棒的...
我覺得它比歌舞青春好看...


整齣劇有ABBA阿巴合唱團的加持...
再加上很好的劇本...
還有一流的演員...
我給他100分...
我想他已經破表了真的...


推薦大家去看"媽媽咪呀"!!!


看完媽媽咪呀後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打混...
這時竟然下起了大雨...
4個人裡面只有我帶傘= =...
重點是4個人怎麼撐一把小傘呢!?
這個時候7-11就派上用場了...


進了7-11...
小白他們的身價竟然提高了...
貴了5元= =...


雖然心裡不是很爽...
還是得買...
不然就淋雨...


後來我們去玩投籃機...
我每次都只到第二關...
投完第一關就手痠= =...
然後換陳威仁他們接...


玩完去坐星巴克...
我們沒有買...
因為貴阿~
被店員說了2次...
我們就走人啦!!
去北車找昱伶...
真是厚臉皮阿我們...


好久沒來北車了說...
自從畢業以後就沒來了...
因為之後我沒參加衝刺班也沒有補習了...
有些懷念...


到了北車不用找就遇到昱伶...
這麼酷...
還有昱伶在北車生活這麼久...
竟然不會從西門走到北車...
有點難以置信...
我今天教他怎麼走...
改天要會走喔:)...


我們選擇到新光三越地下室坐著...
休!息!
不好意思我們當了第二次的"奧客"...
因為晚上就要吃了...
這個時候還吃到時候怎麼吃的下阿!?


聊著聊著...
昱伶看到庭珊跟怡蓁他們...
重點是她們都沒有看到我們...
我跟昱伶一組...
陳威仁跟阿典一組...
各拿起了相機跟手機拍他們XD...
他們還是沒有發現...



這時候庭珊拿出了手機打電話...
昱伶事前就猜到她是打電話給我...
這位大姐真的沒看到我們= =...


厚來昱伶去找她們...
奕麟也來了...
她曬紅了...


她跟我們說她去淡水騎車...
我+阿典+陳威仁一時都以為他去淡水騎摩托車...
結果她是去騎腳踏車XD...
我們都以為她去淡水練車準備考駕照的說...
看來我們都誤會了...
原來是騎腳踏車阿!!


到了我們約的5:30...
上去新光三越門口跟其他人會合...
林柏翰很高...
他是917的地標阿!!
一看到他我們就知道大家在哪了...


奕麟先帶他們去餐廳...
我跟昱伶留下等遲到的人...
結果也沒等到幾個人...


同學會過程中氣氛很好:)...
但是森田牧場的服務生態度不佳...
我們原本訂25個位子...
結果我們人超過25個...
竟然叫我們自己擠一下...
怎樣就是不肯給我空位子...


事前我們去定位的時候...
他說如果我們定30個位子...
實際上來不到30個人還是要30人份的錢...
所以我們才訂25個位子的...
我們人多也不追加給我們...
叫我們自己擠一擠...
難道那些人你們就沒有收錢嗎!?


我跟奕麟不爽歸不爽...
我們也不想爭什麼...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只是奉勸大家還是不要去好了...
太OVER不是我在說= =...


這是同學會我們不只約了班導張老師...
還找了英文老師來...
大家應該很久沒看到老師了吧:)...


917被拆的好散阿~
很多人大學都念外縣市的大學...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ㄧ...
只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用餐是2小時...
2小時一到就趕人= =...
真是準時阿= =...
現場也沒有人在排隊之類的...
我們站起來就馬上把桌上清空...
就只有這個時候會這麼有效率...


我跟怡蓁都要去外縣市唸書...
都是9/8開學...
中秋節那個禮拜會回台北...
我們也約好要一起坐高鐵上來...
超迅速的我們...
奕麟還有林柏翰你們都是9/15開學...
到時候可以跟我們一起南下喔:)...



大家下樓後...
我們比較晚下去...
他們討論出來要去228拍照= =...
這這這這這到底是誰提的阿!?
晚上去228拍照!?
真是驚悚刺激阿!!!
走就走吧!!
我們這著人多可以吧!?


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 =...


到了228雨下超大的...
我們要拍照時下的更是大...
找我們麻煩就是了...
阿葉他們去牽車淋雨騎車過來...
真是辛苦他們了...


拍完照後明明捷運站出口就在旁邊...
有些人竟然走回北車撘車= =...
就當他們想減肥好了...
我們一群人決定要去明德喝咖啡...
那群去北車撘車的人...
要去會到明德跟我們會合...


那群人只有庭珊來...
我們在月台等庭珊...
庭珊他要下車的時候被蛋頭抓住...
結果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車門關上= =...
蛋頭到底在幹麻阿= =...
還庭珊坐到石牌再坐回來...
陳威仁先生回家約會去了...
見色忘友的傢伙= =...


到了明德的丹堤...
丁老師先回家了...
張老師又不按牌裡出牌...
突然說要請客...
我們當然不會給他請...





高中這三年裡...
我們不知道被老師請過多少次了...
現在我們要升上大學了...
不能在這樣了...
雖然這次老師還是說我們還不會自己賺錢...
我們還是堅持要付...
老師也只好收下了...


我要說的是...
下次也不可以請客...
要也是我們請老師...


這次我們原本是要分攤丁老師跟張老師用餐的費用...
可是丁老師說要是我們要這樣...
他下次就不來了...
這句話確實是嚇到我們了= =...
所以就讓老師付了自己的錢...
下次我們要先想好對策才行...


我們在丹堤的地下室聊天聊到她們打烊...
也就是晚上11點...
聊的超開心的...
中途廖均軒也趕來了...
超久沒看到他的...
忙著賺錢錢...
差點認不出來...


我爸中途有打電話來催我回家...
可是又捨不得這樣就走...
畢竟大學大家都各奔東西...
平常要約出來不容易了...
只有寒暑假比較有機會...


但是我相信917的好感情是不會變的...
你們說是吧!?


我想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