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閎仁真的很厲害...
真的是才子...
相信他一定是"紅人"的...

{###_yvonne790827/21/1021967800.mp3_###}

捨棄成名捷徑 拒絕星光大道PK的小子____ 蕭閎仁
聽見 堅持的勇氣
2008樂壇最受矚目創作黑馬 蕭閎仁

一個不該被埋沒的歌聲
詞曲創作編曲全能音樂人
風格獨特超越實力
2008華語流行樂壇全新震撼彈
蕭閎仁首張創作專輯
即將開啟台灣音樂新主流

他改變不了世界 卻又不願任世界擺佈
他選擇在狹縫中求生存
堅持唱自己的歌 堅持走自己的路
相信自己的夢想 相信自己的價值
他相信
音樂 不僅僅只有一條路
捨棄成名捷徑 拒絕星光大道PK的小子
 


這是唱片公司為他打的廣告詞...
一點都不誇張...
說的非常好...


我已經聽過他首張專輯裡全部的歌...
雖然不適每首歌都喜歡...
八九成的歌都讓我很驚喜...
他不只會彈琴唱京劇唱歌仔戲...
還會跳BREAKING...
改天在MV裡秀一段吧!!!
我很期待喔:)...


裡面有兩首台語歌...
有參雜一點國語...
依蕭閎仁這樣的年紀...
會創作台語歌我很驚訝...
兩首都很好聽喔:)...


"成名在望"這首歌...
我想不只是在說他自己也是在說我們...
歌詞中有一段很有趣...
他唱"這樣不刺激 再升一個KEY"...
這句唱了兩三次吧!!!
我以為他會繼續升KEY上去直到破音為止XD...
還有他的音域很廣...
真假音轉換很厲害...


而且他10歲的時候...
就已經再五燈獎五度五關了...
我10歲的時候再幹麻!?


在他背後有很多故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SONYBMG官網看...
我想就是因為這些...
讓他有這麼多的創作靈感...


"看味落去"這首歌MV導演事周董...
連周董都讚賞蕭閎仁的才華...
他真的很棒...


在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大推薦...
當然其他首也很不錯...
大家快去聽聽看吧!!






在太陽下我們等了好久的車
讓時間拉長了影子
也許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你也是這樣想嗎

常常不知所措的想 好想跟你好好說話
我們的世界可能有時差
真的感受你對我好 而我也都知道
很想大聲的說我很想念

你 原來在我身邊
我 卻一直沒發現
想 在一起的畫面 瞬間勝過永遠
我 會陪在你身邊
夢 會實現在這個季節
我看著你看著 原來你在我身邊

在太陽下我們等了好久的車 Hey
讓時間拉長了影子
也許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Yeah
你也是這樣想嗎

你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