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音樂變成空氣 讓我和你感應
If I could
If I could ……


{###_yvonne790827/18/1413908891.mp3_###}


如果不停的走
就能走進你心裡 找一點點感動

如果不停的跑
就能夠逃離自己 莫名的小哀愁

如果不停的求
就能夠替天知道 未來的秘密

如果不停的飛
就能夠自由自在 找到我的天空

如果我能改變 這不完美的世界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音樂變成空氣 讓我和你感應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夢想變成旋律 但願有你傾聽


If I could
If I could……
Ah....




如果不停的求
就能夠替天知道 未來的秘密

如果不停的飛
就能夠自由自在 找到我的天空

如果我能改變 這不完美的世界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音樂變成空氣 讓我和你感應

If I could If I could
讓夢想變成旋律 但願有你傾聽

If I could
If I could ……

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