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30問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這三十個可愛問題。
遊戲提示;
   1.必須認真寫完這三十個問題。
   2.最後點名五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3.如果被點名都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寫一次。

1.你最愛的人是誰? → Mr. RIGHT->還沒出現...

2.你最討厭的是誰? → 應該沒有人ㄅ...我很善良ㄉ... 

3.受不了哪種人? → 就我不喜歡ㄉ人阿??

4.請問你電話多少? → 你有啥ㄇ企圖??不給你...

5.你喜歡喝牛奶嗎? → 還好 不常喝...不過味道不錯...

6.你有男朋友嗎? → 沒有!! 大學在說ㄅ你...

7.你正在幹麻? → 回答這份爛問卷...到底是誰點我ㄉ...ㄊ死定ㄋ= =

8.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 睡到自然醒...要補習就另當別論...

9.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 五十幾ㄅ= =...不及格就對ㄌ...

10.最討厭哪個科目? → 我還好ㄝ...都可以接受...

11.討厭上什麼課? → 原本是英文拉...但是現在英文課我都在做自己ㄉ是...不討厭ㄌ...

12.你覺得你很乖嗎? → 算乖ㄌ...

13.你會抽菸嗎? → 我打死不抽煙 我討厭煙味 我對煙味很敏感...

14.你會喝酒嗎? → 很少喝...但是會喝...

15.你正在想誰? → 我正在想我要來我ㄇ家過夜ㄉ小寶寶...可愛ㄝ^^

16.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 還可以拉!!

17.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 這ㄍ嗎?? 都不想...好噁喔><

18.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  好噁心喔!這是誰作ㄉ問卷阿??問這種問題??

19.會常常搞自閉嗎? → 很少ㄝ!!事情過去就算ㄌ...要開心點阿..
20.你有手機嗎? → 你又要幹麻阿??剛剛問我家電話現在又問手機...

21.你最愛幹麻? → 聽音樂..彈鋼琴...音樂可以佔我生活ㄉ一半...

22.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 死周士堯 臭大砲 醜睏寶 爛Jason->都是同一人

23.你有報台嗎? → 這是啥東西ㄚ??看不懂...

24.初吻給了嗎? → 當然還沒ㄚ...連男朋友都沒有ㄌ= = 怎ㄇ送初吻ㄚ?

25.你是P嗎? → 這又是啥ㄚ??是我老ㄌㄇ??怎ㄇ看不懂...我落伍ㄌ= =

26.你贊成T嗎? → 不甘我ㄉ事...我是中立ㄉ...我不是就好ㄌ= =

27.你愛菸味嗎? → 超級討厭...極度討厭...以後我ㄉ男朋友絕對不能抽煙...

28.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 我不愛女人...我是正常ㄉ...

29.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 沒想過ㄝ= =...真是ㄍ無聊ㄉ問題...

30.點五個人吧?  ㄚ典 詠晴 小護士 皮皮 打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