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跟同學去淡水...我玩ㄌ很多我從來沒有玩過ㄉ遊戲...
第一次撈魚...第一次射bb彈...第一次射水球...第一次套圈圈...
第一次撈魚...我撈到超多魚ㄉ...奕鄰也是喔!!買ㄌ三ㄍ網子...
我一ㄍ奕鄰一ㄍ瞇眼一ㄍ...因為蛋頭手受傷不能撈...只有看我ㄇ表演拉!!
我跟奕鄰都是第一次撈魚...或許你ㄇ會絕ㄉ我ㄇ沒有童年...好拉!!
我招就是ㄌ= =...結果我跟奕麟撈超久...網子都沒有破...但是有一位老手...
ㄊ竟然沒撈到半條魚...網子就破ㄌ...看來ㄊ比較像新手...不不不...
應該我說我跟奕麟比較強...適應能力好^^...最後我跟奕麟一人撈一盆...
但是老闆說只能但一盆走...所以就拿奕麟那一盆...因為我那一盆有死魚= =
所以...你ㄇ知道原因ㄌㄅ...再來就去射BB彈...一整局都看彈頭跟瞇眼表演...
我只能說ㄊㄇ真ㄉ很厲害...幾乎是百發百中...超強ㄉ= =...
但是ㄊㄇ卻說那家是黑心店...我也搞不清楚...不過有獎品就是ㄌ...
一ㄍ充氣骰子...總之ㄊㄇ玩不過癮...因此有另外一家在玩一次...
這次我跟奕麟不是在旁邊看...而是ㄊㄇ射BB彈...我ㄇ兩位射水球...
真ㄉ不好射...而ㄊㄇ兩ㄍ還是一樣厲害...我ㄇ2位菜鳥...共有5.6次ㄉ機會...
結果只中1ㄍ= =...菜鳥就是菜鳥...到最後點數是25點...我ㄇㄋ??
只貢獻一點...落差好大= =...不過這次ㄉ獎品比較棒...是熊熊造型ㄉ鈴鐺...
ㄊ現在在我房間...開我房間ㄉ門就可以聽到ㄊ鐺鐺鐺ㄉ聲音喔!!
而套圈圈ㄋ??我ㄇ買ㄌ一筒100元ㄉ...裡面應該有50ㄍ圈圈ㄅ...
結果只有我中= =...我真ㄉ是運氣好...原本是要套QOOㄉ存錢筒...
結果變成...南方四劍客ㄉ阿ㄆ一ㄚˇ...不過還可以接受拉!!
總之整ㄍ就是超賽ㄉ= =...運氣好罷ㄌ...雖然只是短短ㄉ幾ㄍ小時...
不過真ㄉ很好玩...很開心...以上ㄉ戰力品全部都在我家...
除ㄌ魚在蛋頭ㄊ家外...原本魚也會在我家ㄉ...但是我ㄇ家沒有魚缸...
而且我不想殘害ㄊㄇ= =...我還算也良心...總之就是很好玩...
我愛死淡水ㄌ^^ 下次在去^^ 要嘗試更多...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