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ㄉ淡江校慶...還不錯玩...很多甜ㄉ東西...但是我想吃熱ㄉ...
所以我去淡江只有餓肚子ㄉ份...吃ㄉ東西不多...但是晚上去補習班...
瞇眼一直說我去淡江吃很多= =...差點把我氣死...不過...
好女不跟惡男鬥...所以...算ㄌ...不跟ㄊ計較...因此我晚上吃ㄉ超撐ㄉ><
原本有很多人要去ㄉ...但是昱伶ㄊ媽不准...庭珊ㄊ好像出現家庭革命...
因此去ㄉ人還是老樣子...現在想想要段考ㄌ...我還有時間去參加校慶??
算ㄌ...算ㄌ...想那ㄇ多幹麻...去就對ㄌ啦...下午大家約1點在北投捷運站...
而我最早到(自豪ㄉㄌㄟ>///<)...到ㄌ1點...只剩蛋頭沒到...
到最後我ㄇ到月台找ㄊ...叫ㄊ到站打電話給瞇眼...ㄊ到站打電話後...
我ㄇ直接進捷運尋找蛋頭...我走最前面...結果我盡然...沒看到蛋頭站在門邊...
整ㄍ就是超糗ㄉ...我不是故意ㄉ= =...結果到淡水捷運站...我ㄇ等公車...
重點是要做幾號公車ㄋ??這就是問題拉!!打電話給怡蓁或ㄚ嘉...
最後因為怡蓁根本不知道怎ㄇ座公車到淡江...我跟奕麟整ㄍ傻眼...
還是ㄚ嘉比較可靠...最後順利搭上ㄌ公車...到ㄌ淡江...從後門進去...
(因為見不得人ㄇ??所以從後門進去= =...)因為我ㄇ對淡江不熟...所以...
又在CALL電話給怡蓁...不過我ㄇ當時對淡江熟也挺奇怪ㄉ...不久...
ㄚ嘉跟怡蓁同時出現...這我一點也不意外(怡蓁不要打我...)怡蓁跟ㄚ嘉都變ㄌ...
重點是ㄚ嘉...你說你剪頭髮ㄌ...我怎ㄇ看不出來ㄌㄟ...還是一樣長ㄚ...
不信ㄉ人到相簿看照片...怡蓁變漂亮囉!!(不要太HIGH...這是客套話...)
ㄚ嘉也變帥ㄌ(你也一樣不要太HIGH...)現在我要說一件很巧ㄉ事...
ㄚ嘉ㄊㄇ班跟怡蓁ㄊㄇ班ㄉ攤位在隔壁喔!!你ㄇ說這是不是很有緣分ㄋ??
(眾:對ㄚ對ㄚ!!老天注定好ㄉ...)ㄚ嘉是美術班ㄉ...所以ㄊㄇ班ㄉ活動...
當然跟藝術有關ㄚ...ㄊㄇㄉ是人體彩繪...ㄚ嘉ㄉ臉上也有彩繪...
寫上ㄌ"正義"兩ㄍ字...挺炫ㄉ...到最後男生走男生ㄉ...女生走女生ㄉ...
到最後又會合ㄌ...聽瞇眼說ㄚ嘉在學校很受歡迎喔!!因為ㄊㄇ在逛ㄉ路上...
有蠻多女生要求跟ㄚ嘉和照...還有還有...更勁爆ㄉ...ㄚ嘉跟怡蓁和照喔!!
這ㄊ有賣點ㄌㄅ...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把照片刊載相簿上...我怕怡蓁會...
殺我滅口...沒那ㄇ嚴重啦!!看怡蓁要不要再說...大家都有拍照...
老實說淡江校園真ㄉ挺漂亮ㄉ...周董ㄉ母校ㄝ>///<...果然不是蓋ㄉ...
很有外國學校ㄉFU...總之挺不錯ㄉ啦!!我ㄇ等到4點...ㄊㄇ放學...
大家一起走...到ㄌ正門...我才知道ㄊㄇ學校ㄉ正門是在小巷子裡...
超特別ㄉ...還有忘ㄌ講...ㄊㄇ學校ㄉ女生跟我ㄇ學校一樣要穿絲襪= =
應該要說幸還是不幸ㄋ??應該後者較多ㄅ...我ㄇ用走路ㄉ到淡水捷運站...
一開始ㄚ嘉說要搭公車...怡蓁說要走路...ㄊㄇ吵ㄌ一路上...其ㄊ人ㄋ??
我ㄇ並沒有要勸架ㄉ打算...因為看ㄊㄇ吵架還挺好笑ㄉ...整ㄍ就是"經典"...
到最後ㄚ嘉屈服ㄌ...怡蓁獲勝...但是怡蓁好像對ㄚ嘉挺抱歉ㄉ...
到最後怡蓁說其實要座公車也可以啦!!但是我ㄇ已經走到一半ㄌ...
來不及ㄌ= =...所以就用走路ㄉ...但是ㄚ嘉還是沒有辦法釋懷...
一路上還在唸說...早知道就搭公車ㄌ...算ㄌ走ㄌ就走ㄌ...
到最後到ㄌ淡水老街繞一圈...才回到淡水捷運站...老實說...
真ㄉ不錯玩喔!!怡蓁跟ㄚ嘉...謝謝你ㄇ2位ㄉ招待...^^復興校慶...
歡迎大家來玩喔!!不過是不是假日就不知道ㄌ...希望是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