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說一句話...
那就是...
以後不要再小看復興高中了!!!


今天是繁星計畫放榜...
老實說我忘了= =...
我的腦子裡只有昨天中華隊贏澳州...
我們進北京奧運...
就這樣...


今天第二節歷史課上課...
都都突然回來說她上了...
我一時驚!!!
下一秒我立刻反應過來...
她上了政大了!!!!
就是用繁星計畫...


我們班除了都都還有俐俐是準大學生...
俐俐上了中原...
嗚呼~~~(請歡呼加尖叫!!)


而我一點都不想主動知道自己有沒有進...
反正我個人申請也有申請那個校系...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緊張...
倒是橘子跟花花比我還要緊張...
一直叫我去查...


看到他們緊張的表情...
我都笑翻了XDDD...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去查...
因為我們班只有都都跟俐俐考上...
所以我就不用說啦!!
就是沒有上的意思...


老實說對於繁星計畫...
能代表學校被推出去我就很開心了...
有沒有上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當然考上也是不錯...


所以因為今天繁星放榜...
我們班多了2個台傭...
以後就麻煩你們囉XD...
他們要做的工作很多...
以後辛苦了...
(話說英文老師又誤會了我們的意思= =...)


看了榜單...
我們學校共有14人推上繁星計畫...
中獎機率大約1/4...
還頗高的說...
所以奉勸學弟妹高一高二用功唸書...
你就有機會碰到繁星計畫...


老實說我自己推上的機率比其他人低...
因為我是那間學校的第二順位...
要等到第一順位的同學沒推上...
我才會有機會推上...


但是第一順位的同學...
她上了...
所以我就沒機會啦!!
因為一間學校只能錄取那個高中的一個同學...
既然在我前面順位的同學上了...
我理所當然的不會上...


不過那也沒關係啦!!
我自己也不敢保證輪到我的時候...
我可以推的上...
所以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到了下午...
竟然有記者要來採訪我們學校上繁星的同學...
當然我們班有2個...
他們也被接受現場採訪和電話訪問...
聽說校長HIGH翻了...


我們之所以會被採訪...
是因為我們學校是全台灣上繁星計畫人數最多的學校...
就14個...
恩...
所以記者就來了...


記者回問了都都很好笑的問題XDDD...
天阿~
他們竟然知道都督是成吉思汗的後裔...
(這是真的...我沒說謊)
還有我要幫都都說的就是...
他基測是沒有加分...
是用原始分數近我們學校的...
當然學測也是...
她是憑自己的實力的!!


他們連這個都問...
真是神通廣大阿!!
連這個都知道= =...
我傻眼了@@...
不過他們要是不神通廣大就不叫記者媒體了...


明天要記得買蘋果日報跟中國時報喔!!
目前我知道的就只有這2家報社來採訪...
其他的等明天問都都就知道了...


總之復興高中要紅了!!
終於輪到我們了...
各位學弟妹你們也要加油阿!!
要讓復興繼續紅下去喔!!
要讓那些看不起我們學校的人跌破眼鏡...


結論就是...
復興是很棒的:)...


我們要繼續加油才行...
不管是以後的第一階段放榜...
面試放榜...
甚至是指考放榜...
我們都要讓別人對我們刮目相看!!


加油阿各位!!
不過也請學弟妹延續下去謝謝:)...
這樣才有意義阿~
這樣復興才會一屆比一屆好...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