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阿!!
雖然一切都還沒有成定局...
但是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可以說是心滿意足了...


今天是繁星計劃撕榜單的日子...
老實說今天交報名表的時候...
40個志願序我只填了一個志願...
而且我媽還不知道了...
他要是知道他應該會揍我吧!!


總之我就這樣交出去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
誰叫其他符合資格的...
不是我不喜歡就是我到校外競爭一定會輸的系...
所以就算了吧!!


結論就是我只填了一個...
而且家長簽名還是我自己簽的= =...
這個姊姊有練過喔!!
小朋友不要學...


到了晚上7:00去學校撕榜單了...
真是超刺激的...
每當一個學群被選走...
就瞬間多出了很多的哀號聲...
每個人都在搖頭嘆氣...


我卻一點都不緊張...
一直覺得我要的學校應該不會有人要...
結果還是被阿悌選走了= =...
天阿~不過我有猜到她會選...
因為她跟我一樣想當老師...
不過也沒關係啦!!


被選走以後就開始再選定下一個目標...
因為我有到現場去...
所以可以依現場的狀況臨時更改志願...
我有換了個目標...


結果還是被毛毛選走了...
天阿~痛心阿我~...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我有興趣的剩下高師大...
但是高師大沒有我想念的系...
他沒有開放教育系阿= =...


巡視一遍榜單後...
我在台前跟我媽說...
"媽~我放棄囉!!"...
我媽也說好...


我自己也很認命...
畢竟我努力過了阿!!
雖然也還不夠努力...
但是當時的我又能怎樣呢!?


我又回到電腦的旁邊...
當起了老師的助手...


後面有用一台電腦連線...
可以直接看到結果...
當有人選到那個系的時候...
那個系的名稱就會被劃掉...
同時點到你的名字時...
也會顯示你可以唸的學校科系有哪些...


我以為那套電腦程式是每間學校都有的...
到最後我才知道...
那套程式是那個電腦老師自己寫的...
我崇拜的半死...


當電腦老師知道我想要的校系都被選走時...
他一直安慰我...
跟我說沒關係...
還有個人申請跟指考的機會...
他還跟我說如果以後課業有問題都可以去問他...


我整個就是超級感動的...
我知道他不是說說而已...
就算只是說說而已也沒關係...
這樣就讓我很感動了...
我想如果我有那個力氣的話...
我會去問數學的...


雖然我們今天第一次見面...
這樣讓我超級感動的...
真的很謝謝你:)...


當我站在榜單前要選填志願時...
他原本在最後面看電腦的...
他竟然跟我到前面跟我說我可以選什麼...
結果電腦換我媽在看= =...
我媽明明就是電腦白癡耶= =...


到最後毛毛要換學校...
他想把它換成高師大...
如果他真的換了我就可以替補上去了...
當時在場的只剩下我跟毛毛還有皮皮...
毛毛考慮過後...
決定要改志願...
所以我就替補上去了...


我算是撿到的吧!!
輔導老師也說我堅持到最後是對的...
其實要不是要幫電腦老師...
我應該也不會留到最後吧!!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巧合啦!!


不過重點還是...
要不是毛毛更改的志願...
我也不會推上校內的繁星計畫...


今天只是一小步...
當名單送出去跟其他學校比的時候...
那才是真正的競爭...
也才是靠真本事...


我今天很幸運...
雖然不知道校外的競爭...
是否會想今天一樣的幸運...
但是我想...
這樣子的結果我已經很開心了...


其他的就聽天由命了...
希望老天爺還會再繼續眷顧我...
也要謝謝你今天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