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橘子還有花花放學去雙連...
去雙連拜拜...
就是去文昌宮拉!!


因為我跟橘子在考試前一天...
去看完考場後就去文昌宮拜拜...
今天算是去謝謝文昌帝君的...


老實說...
不管我這次考的好還是不好...
我都會去謝謝文昌帝君...
這次考的普通...
還是要去謝謝文昌帝君...


更何況下禮拜就要開始推學校了...
所以也要在拜託一下文昌帝君...
當然是後不管有沒有考上...
都還是要去謝謝文昌帝君...


今天第一次搭專車耶!!
橘子很有經驗的幫我跟花花佔位子...
所以我們都沒有罰站喔!!
感覺真不錯...


坐在專車上才知道
我們學校的坡有多陡...



 


接下來就要說嚴肅的話題了...


昨天跟狗臉聊完後...
赫然發現自己考的有多麼的糟...
在這之前我一點都不會感到難過...
豁達的要死...
真不知道自己在豁達個什麼勁...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很高估我...
謝謝你們的高估...
但是我真的沒有那麼厲害...
而且遜的要死...


張廷梅老師也有打電話關心我...
感覺起來她對我的成績也有些失望...


唉...


今天跟班導談了一些事情...
唉~...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分數分布的太平均也是種錯誤...


聊一聊就哭了...
這次的哭...
感覺起來醞釀了很久...


老師一直說會讓我掉淚的話...
他並沒有說我不好還是怎樣...
這些讓我自責我自己...
讓我看清我這次的分數有多糟糕...


唉...
我也不知道耶!!
哭完之後...
反而有種解脫的感覺...
或許我就是需要發洩一下...


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繁星計畫跟個人申請...
能試的我就會試...
考上了就去念...
沒上就考指考...


自傳在成績單出來之前我就已經打的差不多了...
我想只剩下讀書計畫吧!!
和一些修改的動作...
算是準備的差不多了...


要填的科系我昨天也幾乎都查好了...
因為我以為今天要交繁星計畫報名表...
所以昨天拼了命的查...
結果是星期一才要教...
不過這樣也好啦!!
早點查好早點專心唸書...


今天的情緒就留在今天吧!!
我想今天的我不會影響到我日後的計畫...


明天是3/1...
要認真唸書了...
畢竟我所要的大學都是國立的大學...
因為也只有國立的大學有我要的系...
所以我必須比別人更加的努力...


依我這次的級分...
不管是繁星計畫還是個人申請...
考上都有風險...
所以為了讓自己更有保障...
真的要用功了...


希望我真的可以撐到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