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全班上山去看櫻花...

阿哈~
感覺很不一樣喔!!


去年我爸就有帶全家來這裡...
上次是座車上來...
這次是座11號公車...
整個就是有累到...
而且櫻花好像謝的差不多了...
但是我覺得是還沒開= =...
算了不管怎樣都沒差拉!!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小屁小姐...
因為他在週記上寫了櫻花行的心願...
所以班導就決定要帶我們全班一起去啦!!


去之前我們班攻佔了合作社...
買零食跟水阿!!


說到合作社...
從星期二到星期五...
高二去畢旅...
羨慕歸羨慕...
他們不在校園變得安靜...
中午買午餐也不用人擠人...
感覺真是不錯...


所以結論是...
我們學校不安寧的根源在於高二學弟妹...
(見仁見智拉~)
真希望學校把他們丟在墾丁...
不要回來也沒有關係...
學校頓時少了八百多人果然有差...
不是我在說...


看到櫻花(雖然沒有開的很漂亮)...
但是全班都很興奮很開心...
再加上因為接近中午...
所以路上沒有什麼車...
我們還在大馬路上拍照...
超好玩的...
而且遊客很少...
有拉就我們班阿XD...



在最茂盛櫻花樹下拍照...
但是我有話要說...
為什麼我照起來好像有戴眼鏡...
我明明就沒有戴= =...



在馬路拍的就是這張...
由火柴小姐操刀的....


這些照片是由橘子小姐提供...
花花~~趕快把照片傳上來吧!!
我需要你的照片阿~


我一定要趕快買相機或是把相機修好...
要不然我真的無法過活阿~


今天因為去看了櫻花...
心情豁然開朗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好了就好...
好了比較重要...
至於怎麼好的...
那就不需要去理會了...


還有我終於對了學測答案了...
我只能說錯的一塌糊塗...


基本上我會考指考...
反正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所以心情起伏不大...


我就說吧!!
我絕對不是因為擔心學測成績而心情悶...
真搞不懂...
為什麼我對於學測是如此的豁達...


但是我還是會猜家個人申請和繁星計畫...
絕對不會放棄一絲一毫的機會...
原則上是這樣!!


話說下禮拜好像要模擬考是吧!!
哈哈哈哈!!
根本連準備都不想準備...
我還是照著我的計畫走吧!!


星期一的模擬考...
靠實力...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什麼實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