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假期跟去年一樣去花東玩...一樣祝我媽他以前的同事家...他們家有小木屋...
還有露營區...所以就祝他家拉!!而且他們家上面就是初鹿牧場...超棒的!!
而且他們家還有種枇杷...今年因為暖冬所以枇杷提早收成...所以我們可以去採枇杷...
我們今年挺多地方玩的...而且不只我們還有我爸他當兵時的"兵友"一家人...
加起來共兩家去台東玩...原本今年要去蘭嶼的...但是想想還是暑假再去好了...
今年就把台東的景點玩完...不過還是有些地方是重複的...因為我爸他朋友一家沒去過...
所以就再去一次...不過還是有去不曾去過的地方就是了...在這次的旅行中有一天晚上...
我爸要洗澡的時候...因為小木屋的廁所被我們霸佔了...所以他去露營區的浴室洗澡...
以往都是要排隊的...結果今天竟然沒人...一打開門才看到...洗手台竟然掉下來了= =...
真是有夠誇張...到最後我爸跟阿姨他兒子把洗台拆下來...說到阿姨他兒子...
今年大一...年輕小夥子一枚...超有禮貌的他...雖然我去年就有看過他...但是已經忘記...
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這次去...他看到我就跟我打招呼...害我以為他是誰ㄌㄟ?!
看到我媽也是...要是我我就不會打招呼= =...是我子幾太沒禮貌了...不過畢竟...
我們只見過一次面而已...就再洗手台掉下來的那一天(因為太命人印響深刻了...)...
好像是第二天...我們去參觀他們家...看到了一桌乒乓球桌...我挺驚訝的...
他們家竟然有屬於自己的一桌乒乓球桌...我又不確定是不是乒乓球桌...我就問了一下...
確定是乒乓球桌後...我媽跟阿姨就繼續聊天...剛好他兒子走進來...問說我們再看什麼...
我媽盡然說到我剛剛問乒乓球桌的事...ㄜ...錯愕...干我屁事阿?!這是我唯一的一次發言...
就被當成答案了= =...然後接著在場四個人只有我保持沉默...他們聊了起來...
讓我很尷尬...因為要講話也不是...不說話又怪怪的= =...真的很怪的說...在我恍神之際...
有人問我問題了...阿姨他兒子...他問我我幾歲?!我想說還要算很麻煩...我就說高二...
他就說高二怎麼長那麼高阿?!無言= =...然後站到我旁邊比身高...不過他還是比我高...
至少高一個頭...我想說你也不錯高阿...然後我媽就說我弟比我還要高之類的話...
終於我不用發言了...因為托阿姨他兒子的福...我已經發言過了...所以不怪了...
老實說...他兒子挺帥的>///<...呵...好吧!!這是題外話...而且這次祝他家吃了很多枇杷...
超好吃超甜的...我媽還訂了他們家的釋迦跟枇杷...這下子我們家又有一堆水果了...
因為我媽跟阿姨是多年的好友...所以阿姨半賣半送...明明就訂一些而已...
卻送了一推...加起來就是一大堆...唉~東西還嫌不夠多...北上我們走南橫...
沿路的風景跟去年不一樣...就像第一次到這個地方一樣...明明去年就來過了...
我們走走停停...並不是塞車...而是走到哪看到哪...覺得這個地方不錯就停下來看...
因此我拍了不少照片...中途遇到很多原住民...我爸他朋友超逗趣的...竟然跟賣家裝熟= =...
去年我們也是到這攤買東西的...今年再來這...去年只有我們來...我爸他朋友沒來...
結果一到攤子...我爸他朋友竟然幫原住民起火(因為他兒子還沒來...)好死不死...
火被他起起來了...還被其他人當成老闆要買東西...還跟我爸說...你先走我要在這邊幫忙...
鬧到最後...那個婆婆(原住民)竟然說...我沒有女兒了耶!!意思就是要是他有女兒...
他要把他女兒嫁給我爸他朋友...重點不在這...重點在於我爸他朋友已經結婚了...
而且這次也跟我們一起來...還生了3個女兒...我爸他朋友跟婆婆說...我們家女生夠多了...
呵...看來叔叔跟原住民很合...而且他還會學原住民講國語的腔調...超像的...
況且他又黑黑的...整個就是當原住民的料...到了高雄某地...我們去買愛玉來喝...
老闆一樣是原住民...叔叔又開始跟他一搭一唱了...他沒當原住民真的很可惜...
不知道為什麼...那裡原住民好像特別多...我還看到有人在烤山豬...一整隻的山豬...
好像身陷在他們的部落裡...一開始看到很嚇人...到最後就覺得還好...不過很好奇就是了...
回台北前...我們又回去雲林一下...其時臥們初一就有回去了...還玩了煙火...
不過沒過夜就是了...我們在我爸他朋友家過夜...隔天4點天還沒亮就起床開車去台東...
回雲林的感覺真好...還是自己家最舒服了...


*關山

 

 


*初鹿牧場

 

 

*水往上流

 

 

*南橫

 

 

*小野柳

 

 

*漁港

 

 

*三仙台

 

 

*石雨傘

 

 

 


改天再傳照片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