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到今年寒假...
先說去年暑假好了...
我很後悔沒有好好利用去年暑假...
去年暑假除了補習以外...
我幾乎可以說是荒廢了2個月...


2個月可以做很多事...
而我卻什麼都沒做...
所以這次的寒假...
也是屬於我的最後一個假期...
因為下次放假我就要參加暑輔了= =...


可能是因為上次暑假的教訓...
這次寒假我計畫要做很多事...
在最後那個禮拜的上課期間...
我常常去逛書局...
不管是北車的書局還是明德的...
我都逛遍了...
除了買課外讀物的書...
還提早買了參考書...


參考書我一直在比較...
因為我要買的不是高二下的參考書...
而是複習的參考書...
盡量在這個寒假...
要把高一上的課程複習完...
甚至是高一下的課程...
不過也只是"盡量"拉!!

畢竟"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這學期高二下的參考書幾乎沒買...
因為我買複習的參考書裡就有...
包含高一高二的所有課程...
既然如此...
那就不用在另外買版本的參考書了...


至於物理跟化學...
等開學後在說吧!!
我看我光社會科就已經快瘋了...
更何況是自然科= =...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不過我想基礎物理跟基礎化學也還好...
(應該是不好吧= =...極力說服自己還好...)
等以後再說...


果然這次的假期唸了不少書...
因為我們家電腦也壞了整個暑假...
我的寒假作業也已經"開天窗"了= =...
所以也比較沒有誘惑...
不過還是有打混就是了...
只是沒像上次暑假那麼誇張...


不過有個問題就是...
我喜歡的科目唸的特別多...
不喜歡的科目連第3單元都沒唸完...
唉~
很極端的說...


算了...
對我而言有唸就好...
總比沒唸好...


不過這個寒假我也看了不少電視跟電影...
我最愛的'宮'重播了...
電影有的是去看二回片...
有的去點影院看熱門片...
有些是去借DVD來看...
整個就是有悠閒到...


不管怎樣...
這個寒假雖然也有小小的不OK...
但是大致上還可以拉!!!
小小的彌補了一下...
上次暑假的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