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是吧!!
對有情人的人而言是好日子...
對沒情人的人而言跟平常沒啥兩樣...
而我呢?!屬於後者...
有沒有收到巧克力?!
你們覺得呢?!


不過今天真的有夠衰...
因為我們家電腦被工程師抱走了...
原本想說今天就可以用電腦超開心的...
過年前終於可以讓我碰電腦了...
也終於可以做報告了...
而工程師也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了...
因為工程師從幾個禮拜前就說要來...
至少說要來又沒來有三四次吧!!


今天終於來了...
真是令人感動...
痛哭流涕...
不過他來一直再換零件...
但是試了很多...
電腦還是不OK...
看來零件好像不合...
我的天阿~~
拜託一定要好阿!!


到最後工程師說...
這樣要報回去修...
可能過年後才會好...
這下好了...
過年後?!
我就開學了耶= =...
我的功課開天窗開訂了...


我要開始煩惱了...
不過我想等到我去台東後...
我就會忘記我功課開天窗的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