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死定了...
我的寒假作業~~~~


完成--
看完老師指定的書...

背完所有的英文單字...


未完成--
看文章接近10篇+畫加句+寫修辭+畫重點= =...
還有習作(選擇題家問答題)...
我看光這個就可以耗掉我很多的時間...

數學作業我已經不想理他了...
而且我也忘記有什麼作業了= =...

其他科目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管他的...

現在連國文報告我都不知報要做什麼...
即使我知道我們家電腦也暴了= =...
被工程師回家換零件了...


今天因為要趕作業我沒去劉毅上課...
我爸一回到家看到我還在家...
他就說...
你今天不是要上課嗎?!
你怎麼沒去上課還在家?!
我就說我忘記今天要上課了...
其實我記得...
但是我總不能說我要趕作業...
所以今天不去上課...
這樣我一定會被臭罵一頓...
我爸竟然說...
我都知道你今天要上課...
你竟然忘記你今天要上課...
老實說我爸問我時我真的很驚訝...
因為我爸從來不管我這方面的東西...


接下來的內容足夠讓我昏倒...
我爸就說...
你知道你只剩一年嗎?!
竟然還沒去補習...
你是怎樣?!
還不認真一點...

現在我搞清楚了...
我爸以為我今天是補英文或數學...
才如此激動...

我就說我今天是補中檢不是補英文或數學...
這樣講之後我爸的表情就比較沒有那麼嚴肅了...

我爸就說中檢還是很重要阿...
我就說今天是上初試的東西...
我初試的考試已經考完了...
所以沒有上也沒有關係...

我爸就說那考的怎樣?!
我說成績單又還沒寄來我怎麼知道...

我爸又說剩一年了...
中檢要快考過才行...
該用功了你...
不要再不正經了...
然後就上樓了...

拜託!!我什麼時候不正經拉?!
還是說我什麼時候正經過= =...
我爸比我這個當事人還樣緊張= =...
他去幫我考好了...
我想是因為我弟今年考基測...
而我明年考學測的緣故吧!!
才造成我爸的緊張感...


話說都沒時間寫作業...
怎麼有時間打網誌呢?!


因為--
再忙也要打一篇網誌


好吧!!當我寫作業寫瘋了...
自以為好笑= =...


繼續趕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