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很多人來講是個大日子...
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


沒錯!!
今天是學測成績單寄發的日子...
雖然與我無關...
因為我是個高二生...
不過換個角度想...
明年的今天就是我收到成績單的日子...


今天是開學日!!
不過每個老師都在趕課...
因為在過3個禮拜就段考了...
所以不趕怎麼行...
會開天窗的...


不過每個進教室的老師...
不是開口就講課...
而是...
上課第一句話都離不開學測...
是在謹惕我們要努力了...
尤其以地理老師最好笑...
哈!!!


今天公民課一下課...
我就去圖書館還我上學期借的書...
順便續借班書...
到了圖書館...
超多人= =...(嚇到我了...)
這次的盛況比之前...
公佈學期成績還要壯觀...
上次大家注意的是...
有沒有"被當"...
這次大家是來查學測成績的...
看是否有角族申請學校的機會...


電腦都被學長姐給佔領了...
這種時候...
學弟妹誰敢去用阿?!
學長姐比較急...
我們就晚點再用沒關係...
每個人輸入資料都很沉重...
因為每當輸入資料完畢...
按下Enter鍵時...
就是所有事情揭曉時...
考的好當然高興...
怕就怕考不好...


還完書我就離開圖書館了...
走回教室這段路...
我就在跟我同學聊...

不知道明年的我們是怎樣的表情...

是信心十足的輸入自己的資料...
然後看到自己如預期的漂亮成績...

還是輸入時很害怕...
當成績揭曉時很落寞的離開電腦...

或者根本連看成績的力量當沒有...
直接放棄準備指考呢?!

誰也不知道...


就看我這幾年的造化囉!!
還有我的考運...
其實現在我才發現...
考運也很重要...
真的!!


大家都要努力加油...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