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傢伙...
雖然說傢伙有點不禮貌...
但是他就是一個"傢伙"...


他問我一個問題...
原本我們還在開玩笑...
結果他突然很嚴肅...
很認真的問我說...


你不覺得高中沒在感情上有些紀錄很可惜嗎!?
意思就是你高中真的不打算交男朋友嗎?!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問...
或許你很好奇吧!!
好奇我怎麼不交男朋友...
不過這有什麼好奇的阿?!


我想應該沒有為什麼吧!!
就不想交阿!!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一方面是我爸媽反對...
而我不想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一方面我沒手機...
要講事情很麻煩...


一分面我爸媽不喜歡我上網聊天...
所以要溝通很困難...

如果用市內電話講...
很容易就會讓我爸媽起疑心...


一方面我現在已經高二了...
而是已經下學期了...
不是交男朋友的時機...
要是真的樣要交應該老早就交了吧!!


一方面我怕我因為這樣...
大學考不好...

雖然沒有那麼嚴重...
但是我不想因為到時候大學考不好...
讓我聯想到是因為我交男朋友才會這樣的...


我不知道耶!!
反正就一直都沒有...


而且...
情人是一時的...
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未來的老公當然例外囉!!


總之...
在高中生涯中...
之前都沒有了...
以後應該也不會有...


或許我高中生涯的感情方面...
注定空白吧!!
應該說是我選擇讓他空白的...
是阿!!
是我選擇的!!


一切等大學再說吧!!
或許當我考上大學的那一天...
我就有男朋友也說不定...


呵!!




"傢伙"這樣的回答你滿意了嗎?!
你還挺偉大的...
為了你我還打了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