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五...
去台東玩回來...
接下來準備收心了...
要開學了...


玩也玩夠了...
要唸書了...
我爸最近一直在說...
你只剩一年而已...
要好好唸書...


這句話從放寒假開始...
就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我自己都緊張了起來...
自從寫完這次學測考題後...
更!緊!張!= =...


不管怎樣拼下去就對了...
現在有拼勁...
不代表以後也是這樣...


沒聽過彈性疲乏嗎?!
我看我還是混一點好了...
免的到最後沒拼勁...
這樣比現在沒拼竟還慘...


彈性疲乏是吧?!
我怕你...(抖..抖..抖..)


突然絕得自己有點...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