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情人節...
記得一個月前的情人我很衰...
一個月後的情人節還是一樣衰...
並不是因為我沒有情人而衰...
而是有其他原因的...


在3/6的時候...
有正ㄇㄟ打電話來我家...
跟我哀號說他中檢差2分就過了...
他說他終於能體會我上次差3分的心情了...
我就安慰他說...
沒關係!!下次一定會考高分的...
他問我我查成績了沒?!
我說我沒收到信阿!!
他說他是網路查的...
但是重點在於我們家電腦壞了...
怎麼查阿!?


隔天3/7我到學校的圖書館查...
在查成績的時候...
宛如學長姐在查學測成績時的心情...
在輸入出准考證號碼...
輸入身分證字號...
按下ENTER建的時候...
真的是超緊張的...
成績出來了...

我過了...!!

真是可喜可賀...
當下我查完成績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跟我媽說啦!!
喔~超HIGH!!


直到今天我才去郵局領我的掛號信...
也就是我的成績單...
在這之前我都還沒報複試...
等我拿到成績單時...
我才看到複試的報名日期...
3/6-3/14...


什麼!?3/14

不是今天嗎?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的天阿!!
我回到家...
我就跟我媽說今天是最後一天報名...
講完後我就打電話到劉毅...
問他們有沒有幫我報名...
結果負責中檢報名的姊姊不在= =...
信上寫可以用通信或網路報名...
通信-郵局已經關了...
網路報名-我們家電腦壞了怎麼辦?!


我就開始打電話跟同學求救...
有些同學都比我還要緊張...
他們就說哪麼辦?!
我就問說你家有電腦嗎?!
大家一定都會說有的...
但是卡在大家家裡的列表機...
不是壞掉...
就是沒墨水...
每每到最後...
每個人都問我說怎麼辦!?
我也想知道怎麼辦...


到最後我只能感謝這些幫助我的同學們...
果然是朋友...


再來換我媽想辦法了...
我媽竟然載我去我學長他家= =...
不過我跟那個學長不是很熟...
是我爸媽跟我學長他爸媽熟...
到他家學長開始幫我弄...
但是他也很久沒用他家列表機了...
所以他也不知道他們家列表機是好是壞...
總之試試看再說...
我媽還有時間在那邊跟我學長他媽聊天= =...
還在邊說這是你學妹...
拜託!!
有眼睛的都知道我是他學妹好不好...
因為我是穿著校服去他家耶!!
沒搞錯吧!!
不過還是要謝謝學長的幫忙...
他們家列表機是壞的= =...
不過還是要謝謝學長...


我忘了說為什麼要列表機...
因為要印出報名表...
這樣明天才能繳費...
終於在這個時候...
聯絡上劉毅的姊姊了...
真是令人感動...
姊姊說他會幫我報...
叫我不用擔心...
真是太謝謝姊姊了...


今天晚上真是...
不到該怎麼說...
弄了那麼久...
東跑西跑...
只因為我家電腦壞了= =...
不過我家列表機卻是好的= =...


我還緊張到哭出來...
我爸還罵我...
說我都不注意時間...
重點是我今天才拿到成績單阿!!
還把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拿出來講...
我沒有辦法考我不難過嗎?!
真的很奇怪耶!!
還我哭的那麼慘...


不過現在可以考複試拉!!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