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因為我跟圖書館界的書遇期歸還...
所以我要去做公服= =...
跟火柴一起去...


今天的任務是把舊報紙搬去回收...
我第一趟抱去的時候...
整個就是很重...
真的超重的...
結果要去回收廠的途中...
遇到瞇眼...
他看到我就說...
辛苦你啦!!
然後就走了= =...
傻眼@@...
我以為他會幫我的說...
真是沒血沒淚的傢伙...


等到搬第二趟的時候...
在中途遇到歷史老師...
歷史老師看到我搬那麼多報紙...
剛好他們班的人經過...
如果我沒記錯是8班的同學...
歷史就叫他們班的同學過來...
對著他們說...
看到女生搬那麼多東西不會幫忙阿!?
老師就說...
圖書館還有你們去幫忙吧!!
然後歷史老師就出校門去吃飯了(我猜啦!!)...
結果他們真的幫我搬耶!!
而且因為他們2位好同學...
我就搬這兩趟就搬完了...
要不然我想我會頒個4.5趟吧!!

8班的男生都是好人...

真的很感謝你們...
也就是因為我的公服完畢...


想到瞇眼...
整個就是"氣"...
虧我認識他那麼久...
竟然不幫我...
反而是2個我根本不認識的人幫我...
看來交情不能當飯吃...


哀~真是感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