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遇到很多很多人喔!!

去劉毅的時候...
遇到小貝...
(我們明明就是約好的= =...)


下課後我跟小貝在北車找廁所= =...
結果遇到潔妮...
是他跟我打招呼的...
要不然我也沒看到他...
沒什麼變耶潔妮...
一樣的小小一隻...
(不要來打我阿~~)


到捷運上我跟小貝好像誤會一個人了...
不過我們並不是再說那個人的壞話啦!!><
真的...


結果遇到了庭珊...
我跟小貝在那邊猜他到底是不是庭珊...
事實證明...
是!!
真巧阿!!
庭珊去補吳岳...
我去補劉毅...
又碰在一起拉!!
還同車廂ㄌㄟ...
真巧...


在北投下車時...
搭電扶梯...
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阿典耶!!
太酷炫了...
我今天怎麼遇到推人阿!?
我也不知道耶!!
彌補情人節的衰事嗎!?


原本想跟阿典聊聊的...
結果我的公車來了= =...


好吧!!
改天再聊...
有的是時間...


這種不期而遇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