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人的老公去了台大...
賞杜鵑...
不過重點不在於賞不賞杜鵑...
而是去看自己想要唸的科系...
我超想去的...


雖然我不可能考上台大...
不過我還是想去見識一下...
原本想說明天還有一天...
可是我星期4.5就要段考ㄌㄟ...
怎麼去阿?!
所以我就拖別人幫我拿我要的東西...


真是衰耶!!
竟然不能去...
其實也不是不能去...
而是事實上就是不可以去...
去了我怎麼唸書阿?!
哀~


要是可以辦到下星期...
我想我一定會馬上飆去...
哀~現在說這個都是多餘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