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是什麼樣的日子阿!?
怎麼運氣差的要死...
中獎機率這麼低...
而且機率還是0= =...


我填了5個志願...
(個人申請4個+學校推甄1個)
全部都沒上...


去查詢結果的時候...
電腦很無情的給了我5個"未通過"...
真是該死...


這也表示我實力不夠...
這也表示我還要再加油再努力...


看了一下自己不會過的原因...
第一次栽在國文跟英文手裡...
從來都沒想過會栽在這2科的手上...
表示我還要再加強我的國英...
ㄟ...那個數學順便...


突然覺得固人申請也不輕鬆...
錄取率沒有我所想像的高...
不是說今年有增開名額嗎!?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


而且我們班挺慘的...
不少人高分落榜...
噢怎麼會這樣...


5個志願全都ㄍㄨㄥˋ ㄍㄨ的意思就是...
我鐵定要考指考了...
當我明白這點時...
比起收到5個"未通過"心情好很多了...


我想多少受這次模考的影響吧!!
真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指考模考考的還可以看...
明明就都沒有唸書= =...
至少覺得自己指考還有點希望...


這次的級分好像提高了...
跟我預計的都不一樣...
不管怎樣我都該自我檢討...


難過是一定的...
畢竟我繁星沒上...
所以把申請看的有點重...
當得知自己收到5個"未通過"時...
真的很想去撞牆= =...


不過後來想想...
雖然指考有倒扣...
但是對我而言不見得是件壞事...
至於為什麼呢!?
這個我知道就好(笑)...


很諷刺的是...
我昨天可以說把我的自傳完成80%...
可是就在今天卻得知...
各院校教育系的教授都無緣看到...
不過如果有誰想要參考的可以跟我要...
但是請不要抄襲...


總之第一階段沒過就沒過了...
也沒什麼還後悔的...
現在最重要的是往前走...


突然覺得...
考完學測候多多少少有唸書是對的...
在這之前我也有要考指考的打算...
只是萬萬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子= =...


火柴謝謝你...
你應該也頗難過的吧!!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軒仔...
我相信我們都會考的比學測更好...
我們一定可以考上更好的學校...


都都...
就像你說的...
3個月可以做很多事...
如果真的肯努力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庭珊...
我加入你的行列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通過第一階段的朋友們...
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
下一次就讓它過關喔 :)...


從今天起真的要上緊發條了...
又要開始忙碌了...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往北車和圖書館跑...
但是看來我還逃不出它們的手掌心...
接下來我又要去報到了...


今天已經夠多人安慰我了...
我現在好很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被打倒的...
就像優子姓名學測出來的...
"很有耐性,做事寧可慢慢來也不能隨便放棄"...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我現在又要開始去尋找目標了...


2008/3/17早上9:00...
我重重的跌了一跤...

2008/3/17晚上5:00...
我又重新出發了...


我想難過8個小時也夠了...
沒有時間難過了...
要趕快找出失敗的地方在哪比較重要...
再從中一點一點的改進...


我對現在的我很有信心...
我現在不需要安慰...
比較需要的是鼓勵...


我一定會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