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穩住!
要穩到七月三日...
我,一定要穩住!


今天中午去跟老師談...
聊了一下我的指考...
想從老師那邊了解自己的弱點...


從這次的指考模考去推自己的弱點...
在去之前我先翻了指考簡章...
列了一張自己想上科系的表...
各個校系的加權和篩選科目的順序...


這次的模考總分可以看...
但是國英數卻不怎麼樣...
分數都是被歷地拉上來的...


看了一下我要的校系...
幾乎都加權國英數...
歷史地理都X1居多...


我的歷史地理根本救不了我...
真不知道我這兩科在好個什麼勁...
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畢竟我不是要念地理系或是歷史系的人...


話說上高中後我的英文是怎麼了!?
念了那麼久的英文...
這次模考成績英文竟然比我的數學還低= =...
想也知道是五科中最低的= =...


我的數學卻超過了全體的均標...
我是怎樣!?
中邪啦!?


不論英文有沒有到均標...
重點是它的總分讓我很失望...
這樣的分數卻是我考出來的...
所以接下來我就要在英文好好下功夫了...


至於我的國文...
老師說我這樣的分數還是不夠...
希望我可以更高...
尤其是我的選擇題部分...
分數拿太少了...
老師也直接點出我寫作的缺點...
在這三個月裡我會努力改進的...
我現在正在考慮要重返吳岳...


老師還希望我能改掉一個他覺得不好的習慣...
就是我喜歡邊看書邊聽音樂...
這樣的習慣是我在高三後才有的習慣...
太安靜我會睡著...
太吵我需要隔絕雜音...
所以我養成邊看書邊聽音樂的習慣...
至少音樂是我所喜歡...
讓我感到舒服不刺耳的...
況且這麼做並不會影響我唸書的專心度...


話是這樣說沒有錯...
老師還是希望我可以改掉...
畢竟考試的時候我不能聽音樂...
那個時候的氣氛跟我平常唸書不一樣...
所以她希望我可以改掉...


老師說的沒有錯...
我會盡量是試試看...
盡我所能的做到...


還有花花跟火柴要跟我一起留圖書館囉!!
我有伴了...
有誰還要加入我們的阿!?
歡迎歡迎 :)...


老師也建議我接下來不要有太多的外務...
也就是叫我專心唸書...
不要再倒處跑...
話說回來我到處跑被他發現了= =...
好啦!!我會任命乖乖唸書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有外務...
這禮拜六我要陪怡蓁去台大考試...
噢不!!是去看看怡蓁未來的母校XD...


然後四月中旬我應該會去明德校慶...
應該會去一個早上...
去看看其他老師...
即使不去我的心在那天也會靜不下來...
那乾脆就去吧!!
下午再專心唸書...
917的同學我們一起回去吧:)!!


今天下午我都沒有上到課...
數學跟國文課都不在教室...
感覺真是不錯:)...


沒有啦!!
因為我在幫花花用她的自傳...
用這樣來彌補我的遺憾...
不是啦!!
竟然懂就幫同學阿...


不過我跟花花卻有去週會...
(沒去上課卻去了週會= =...)
這次的主題我又哭了...
沒辦法本人天生哭點低...


主題是跟世界展望會有關...
在看王力宏的影片時我就哭了...
比起影片中的小朋友...
我真的很幸福...


聽完這場演講後...
我決定我要領養一個世界展望會的小孩...
我想我應該會跟同學一起領養...
一個月七百元...
我想如果找七個同學一起領養...
一人了一個月一百我還負擔的起...


老實說我也想一個人領養一個...
但是我是個沒有零用錢的小孩...
我的零用錢就是我補習的車錢...
所以我想我能做的只能到這樣...
我只要少吃一點少買一點就好...
這些小朋友比我更需要這些錢...


上大學我多少會去打工...
到時候就會更多的能力...
或許可以領養更多小朋友...
總之有餘力就多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現在有我跟花花...
還缺五個人...
有誰想加入嗎!?


不過我現在還不知道要怎樣領養耶...
聽說大狗小姐在之前就有領養小孩囉!!
也是跟世界展望會領養的...
到底要怎樣才能領養阿!?


如果你覺得你有能力...
你也可以這樣做喔:)...
來幫助這些可愛的小朋友...
希望有一天他們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幸福...


總之...
接下來就要拚了...
而且要堅持下去...
要撐住...
要穩住...


我相信我可以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