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個專業的陪考生...
我整個就是超盡責的...
雖然我遲到了= =...
SOOOOOORY...
不過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


話說為了當陪考生...
我6點就起床了...
想不到這就是陪考生的代價...
好久沒在週六這麼早起了...
真是要命阿~


等到我到奇岩站打電話...
才知道怡蓁已經到了明德...
我說過我遲到了嘛!!
所以我就叫怡蓁在明德等我...


終於看到怡蓁啦!!
超久不見的...
寒假原本要一起出去的...
大家一起去唱歌那天他有事...
她約我們那天是大年初三...
那天我在溪頭謝謝...
所以今天算是賠罪的...


在捷運上我充當起了教授...
問她一些口試的問題...
看的出來他把回答背了很久XD...
希望你在教授面前的表現也可以這麼自然跟流利...
你一定會考上的!!
你可是怡蓁耶:)...


到了台大...
因為我只會從大門口進去...
我也只走過台大大門...
反正我們多的是時間...
順便逛起了台大的校園...


因為今天也是台大第二階段面試...
所以我們就裝做是要來面試的走進台大XD...
其實在我身旁的是要來考英檢複試...
而我只是來陪考插花的...


好久沒來了...
腳還是一樣的酸...
校園美歸美...
在台大沒有腳踏車就會讓人很哀怨...
11路公車真是不可靠阿!!
一下子就不行了...
說歸說還是要繼續走阿!!


終於走到了所謂的視聽教育大樓跟應用科學大樓...
我們找你找的好苦阿!!


這個時候我就會比較喜歡台師大...
台師大多棒阿!!
大樓跟教室是這麼的好找...
都不用怕會迷失在校園的一角...
相較於台大...
隨時都有迷失校園的危險...


怡蓁在考寫作的時候...
我在外面看那不怎麼好看的歷史...
看到最後玩起了怡蓁的手機...
裡面有很多SUMMER的照片...
很可愛喔:)...


考完寫作後我們去了台大側門的星巴克...
再等紅路燈的時候打了電話給阿典...
因為他今天來台大面試...
給他加油打氣一下...
如果他無聊也可以來找我們...


不過我們到星巴克的時候...
一個位子都沒有...
早知道我應該要在怡蓁考試的時候來佔位子的...
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到全家外的涼亭...
(落差好大阿= =)


賣個飲料和餅乾在那邊做到11點...
當然啦我跟怡蓁也在那邊聊到11點...
而我原本說要唸書的...
卻什麼都沒有念...


中途我們打電話叫庭珊起床...
因為他也是陪考生之一...
他無法那麼早起...
只好中途來...


11點我們又重返台大校園...
我的心得是...
今天怎麼這麼熱阿!?
庭珊足足在台大迷失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視聽教育大樓...
這就是學校太大壞處= =...
再加上每棟大樓都漲的差不多= =...


在庭珊迷路的過程中...
遇到了狠好笑也很囧的事...
(詳情請洽庭珊網誌...)


等怡蓁考完之後...
我們三個又開始在校園遊蕩...
因為我們找不到台大正門...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路癡= =...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走到了大門...
要不然我現在就不會在這邊打網誌...
當我們找回遺失已久的方向感時...
有個人問了我們圖書館在哪...
他把我們3個當成台大生了...
整個就是有爽到...
而我們也知道圖書館在哪...
因為剛剛我們正打算在那邊拍照的...


庭珊跟怡蓁倒是在文學院的大門留下倩影XD...
他們相約四年後在這邊相見...
意思就是唸研究所的時候拉!!
我當然沒有要差一腳的意思...
畢竟我要念的是教育學院...
看來我這輩子跟台大沒緣份了...
因為台大什麼學院都有...
就是沒有教育學院= =...


告別台大後我們轉戰北車...
先去吃午餐...
我跟庭珊在等怡蓁的時候就快餓死了...
在加上在台大校園裡迷失...
肚子更是餓...


吃完還坐在裡面聊天...
因為我們的腳酸的要死...
我們3個今天在台大至少走了一個半小時...
結論是我們會瘦XD...


休息夠了跑去KMALL的蘋果APPLE專賣店...
因為怡蓁要買充電器...
看到一推APPLE產品讓我也好像要買IPOD喔!!
但是我現在很窮...
噢...


買完去了光南買文具...
去劉毅拿很重要的單字本...
再去逛新光三越...
腳又酸了...
就去了地下室坐坐...
庭珊那可憐的英文講義被怡蓁畫的亂七八糟XD...
在上面寫了很多很好笑的東西...
我不是見死不救喔!!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笑到沒有力氣去拯救那可憐的講義XD...


我只能說他們兩個一起出現都會很好笑...
我們要走出新光三越的時候...
又被抓去體驗植春秀的化妝品...
老實說感覺不錯...
但是貴阿~


今天原本打算要唸書了...
原本要教庭珊地理的...
但是都沒有一樣做到...
沒辦法!!我們幾個湊在一起就會變成這樣...
不過這樣也不錯呀!!
我喜歡:)...


要回家之前我們三個還一起去修了頭髮...
整個就是超級悠閒的...
不過JOE真的很漂亮...
只是就只有修劉海覺得怪怪的...
算了管它的...


原本今天要去文昌宮拜拜的...
一方面去還願...
一方面順便帶怡蓁去拜一下...
結果我完全忘記他信基督了...
我看我改天再抽空去吧!!


還有喔!!
怡蓁跟他們班班導槓上了XD...
他決定打死4/19都要回明德...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跟庭珊慫恿的...
也就是說要感謝我跟庭珊XD...


還有昱伶歡迎你加入指考部隊...
我們又多了個新成員了...
我相信指考部隊的各位...
一定會考的比學測可以上學校還要好的...
我跟昱伶竟然有一樣的心理...
所以到今天才通電話...
真是不應該阿~
下次我會勇敢的打電話給你的:)...


昱伶你等著!!
你回明德回定了!!
哈哈哈!!
等我電話吧你!!


要是你不給我回來...
我就叫怡蓁打電話去給你疲勞轟炸...
看誰厲害...
哼!!


總之現在很期待4/19...
大家都要回來喔!!
希望可以看到很多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