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有許許多多ㄉ人被感情所困...而且幾乎都是我ㄉ好朋友...
路人甲跟ㄊ男友分手...路人乙有一位X中生追ㄊ...但是ㄊ對ㄊ很討厭...
路人丙再考慮要不是跟路人丁交往...路人戊跟ㄊ女友分手ㄌ...
路人己再想要不要放棄路人庚...總之最近啥ㄇ事都有...我只能說...
我會給你ㄇ意見...不過我ㄉ意見不代表一切...決定權還是在你ㄇ自己手上...
不管結果怎樣...開開心心過日子最重要ㄌ...記得國中時...我ㄉ好友...
也有類似ㄉ困擾...我曾說過開心過日子是一天...傷心過日子也是一天...
事情過就過ㄌ...決定就決定ㄌ...重點是要開開心心過日子...或許...
對以上ㄉ路人來說有點困難...但是要試試...就把一切ㄉ一切...當成...
是生命中ㄉ...(不知要用啥詞= =...自己掰ㄅ)不管怎樣我會陪你ㄇㄉㄚ...
妳ㄇ要開開心心ㄉ過日子喔!!這樣我也會開心ㄚ^0^...
...
...
...
...
...
感情這種東西...是非常複雜ㄉ...也非常深奧...總之...
每ㄍ人ㄊ看法不同...遇到感情ㄉ問題...解決ㄉ方法也不同...
不管決定是怎樣...只要對ㄉ起自己...不會後悔...我想...這樣就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