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 內埔 大鵬灣 東港,
哈哈哈,屏東遊~行程很滿很好玩,
走過很多地方,看了很多東西,也吃了不少。


又是起了個大早的一天,其實也還好,九點半集合,
共七個人出發,屏東遊開始~


不過出發前總是要先吃個早餐吧!
先去蔡蛋吃早餐,還沒出發就聊的這麼起勁呀!
只是外面的天空灰灰的,有點擔心會下雨,
拜託呀老天爺~不要下雨!


先往內埔出發,去哪呢?去打保齡球,
很久沒打保齡球了,話說我也只打過一次,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高三的時候吧!
離現在有點久遠了,哈哈哈!不太會打說。


一開始打的還可以,只能說運氣好,
中間一直洗溝,有點遜,最後終於有全倒的紀錄了,
超開心的拉~不過也是運氣好,一切都是有待加強。


雅倩呀~竟然在球道滑倒,對不起我笑了,
哈哈哈哈,之後雅倩都不敢太靠近球道,
球丟出去的時候,別人是站著,她是蹲著,
乖~不要恐懼,它一點都不可怕XD。


筱辰,不知道是怎麼了,第一球都洗溝,
但是第二球一定打的到瓶子,很厲害,
運動健將一枚,甚麼球類很快就上手了。


怡瑄,球竟然往後飛,嚇到大家了,雖然如此,
卻是女生裡面第一個打全倒的,超厲害的,有甚麼撇步要敎我喔!哈!


肋骨,每次的動作都很搞笑,很有點,
球打的超好的,我記得你是打倒最多瓶子的對吧!


龍澤,拿最重的球,球速超快的拉,
全倒不少次吧!很強,還說要把保齡球當排球打,
笑死我了XDDD。


毛毛,一開始一直洗溝,但到後面漸入佳境,
很棒很棒,你好像也有全倒的紀錄吧!超猛的喔~


七局一下子就打玩了,我記得上次去劍潭打保齡球的時候,
好像沒有打的這麼快,印象中是沒有這麼快拉!
下次再來內埔打保齡球吧!還有沒有換鞋子,真的很滑= =。


之後很酷的臨時決定去屏科大看看,我只能說很傻眼,
真的很大= =,而且路有安全島,左右各兩縣道,
旁邊有牧場,沒看到牛就是了,我猜一個科系差不多一棟大樓吧!
校園大的不像話,在此跟各位說一下,要念屏科大,
首先要具備的就是,駕照一張和機車一台,不然真的會走到死,
一百多公頃果然不是說假的。


進校門口的時候,由龍澤很酷的騎著重機先進校園,
還跟警衛打招呼,警衛就這樣讓我們進去了,
哈哈哈哈!我想警衛把我們當成屏科大的學生了吧!


出校門口後,先餵飽肚子,看別人吃的蛋炒飯很大碗,
叫上來的卻還好,有點不開心,不過我不是叫蛋炒飯,
該慶幸嗎?哈哈哈!


之後到了潮州高中,哇哇哇!筱辰的母校,大家到處逛到處看,
參觀參觀,到了操場,不錯大,到了籃球場,
開始跳打籃框,大家拼命的助跑拼命的跳,就是要摸到籃網,
把自己弄得很累,不過感覺上還不錯玩,到了排球場,
開始測是球網高度,這是職業病(?!)嗎?哈!
看看排球場地,地板龜裂成這樣,應該很容易受傷吧!
而且它沒有紅色是OUT,綠色是IN了,
因為它全部都是綠色的,這也太有趣了吧!


離開潮州高中的時候,開始下雨,有點不開心,
結果筱辰的小白竟然發不動,二手車的風險,
好險小白喜歡怡瑄,所以就發動拉啦啦啦~


下一站是去吃燒冷冰,很好奇那是怎樣的冰,
就是上面是冰的,下面是熱的,有點難形容,
總之最後失去耐性,我還是把它弄成了挫冰,
破壞了燒冷冰,結果打了一個嗝,滿嘴都是酸酸的味道,
該不會是胃酸吧!整個就是超不舒服的,狂喝糖水,
自己的喝玩喝別人的,舒服多了,可是還是滿嘴酸味,
不喜歡,很噁心,唉~


吃完燒冷冰,朝大鵬灣前進,之前我爸有帶我來過,
對一些地方有印象,只是不要叫我帶路,地理是不錯,
卻是個大路癡,哈哈哈!


剛開始是筱辰帶路,後來換毛毛,哈哈哈哈,
都亂帶亂騎,還跑到濕地去,還去毛毛的二伯那裡借廁所,
也太好笑了吧!可是說也奇怪,那天新陳代謝特別好,
一直跑廁所是怎樣= =。


後來還跑到濕地去,我的膝蓋撞到不明物體,超痛的,
好險我穿牛仔褲,要不然就完蛋了,辛苦龍澤了,
那台重機在濕地裡騎,超危險的,誇獎你一下,技術很好~


最後彎來彎去,終於到了大鵬灣,原本想說租個腳踏車騎進去繞繞,
結果價位之高阿~怎麼這麼貴,八里左岸淡水都沒有這麼貴,
坑錢的喔~有怒到,感覺價為理所當然的要筆台北低,
要把這樣的觀念改掉才行,刻板印象,刻板印象。


後來就在附近走走看看,拍了團體照,和搞笑照,哈哈哈!
再來就往東港前進~逛夜市,買紅豆餅,買白糖炸,買鞋,
我也想要買鞋,可是竟然沒有我的尺寸,第一次遇到這種窘境,
我的腳是有這麼大喔= =。


後來就騎回學校了,今天的天氣涼涼的,
好險我是穿厚一點的外套出門,毛毛竟然沒有戴外套出門,
一定很冷,唉唉唉唉,我救不了你,先求回學校,
因為我們不想再迷路了,哈哈!


回到學校,超開心的,天都黑了,屁股坐車坐到很痛,
跟上次去三地門有的比,不過挺好玩的,
開始討論晚餐要吃甚麼,決定先去瑞光夜市再說,
然後去出火烤兩吃吃到飽,剛開始沒甚麼位子,
硬是讓我們占到一桌,可是我們需要兩桌,
就先擠一擠吧!毛毛趕時間,他還要趕回去拍戲劇比賽的短片,
所以我們烤的肉都先塞到她碗裡,吃沒多久他就先走了。


我們就這樣吃吃吃吃,吃到快十點才,肋骨還是沒有等到他的蛤蠣,
老闆一直說等一下等一下,根本就沒有= =,
而我到最後一直吃冰一直吃,好吃耶~,真不應該一直吃冰的東西。


後來要騎車回學校,毛毛忘了留下一頂安全帽,
所以我就很酷的,沒戴安全帽,心理很不安說,
唉~該自己去買一頂安全帽了。


今天真的很充實很棒,以後再來辦類似的活動吧!
希望可以全員到齊,十一個人一起出來玩~
一定有機會的,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