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屏東遊,今天是高雄遊,
小朋友好可愛呀,open將很可愛,新崛江很熱鬧,
昨天跟今天荷包大失血= =,我需要錢。


今天又早起了,六點多集合,先去買早餐,
然後直奔火車站,很怕遲到和迷路,在人生地不熟的高雄。


坐火車到橋頭火車站,再轉計程車到五林國小,
五林國小真的離火車站很遠,走路很遠,開車還好,
可惜我們沒車,要不然就不用花錢叫小黃了。


到了五林國小,狂打電話給學姐,不接就是不接,
整個就是很心急,很怕被放鴿子,很怕空手而回,
學姐終於回電了,真的有點難相信它所說的話,
不過也沒時間跟她計較這麼多了,先錄好個案再說。


幼稚園的小孩都好可愛喔,真想捏她們的臉,哈哈哈!


老實說,錄製個案,比我想像中的簡單,也比我想像中的快,
只是不知道路出來的效果好不好就是了,希望不用再跑一趟才是。


後來謝謝學姐載兩趟,才把我們這群人載回橋頭火車站,
也謝謝陸老師帶大家逛校園,五林國小真的是間很特別的學校,
很喜歡這樣的環境,很喜歡貼近大自然的感覺。


回火車站大家都餓了,先餵飽肚子吧,坐火車到高雄火車站,
我只能說火車比捷運便宜多了,高捷真的比台北捷運貴。


到了高雄火車站,小吃店,路邊攤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
不過我們還是找到了,哈哈哈!之前跟小貝在淡水吃過溫州餛飩麵,
這裡也有溫州餛飩麵呀~比淡水的便宜多了,
畢竟淡水的溫州餛飩麵有周杰倫加持過嘛!感覺上會比較不一樣,
這家的餛飩會不會太大了,有點傻眼說@@,還挺好吃的,
湯也很好喝,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哈哈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決定了下一個地點--夢時代,坐捷運到凱旋站,
再轉搭接駁車到夢時代,司機很酷,竟然算出凱旋站到夢時代之間,
有幾棵樹,有幾個水溝蓋,有幾個電線杆,甚麼都算,這是怎麼回事= =。
而且從上車到下車,他的嘴巴都沒停過,滔滔不絕呀~佩服佩服。


夢時代跟內湖美麗華有點像,不過我還是覺得美麗華比較漂亮,哈!
夢時代的摩天輪酷是酷在他蓋在十樓,到了十樓又沒有想像中的壯觀,
還是美麗華的摩天輪比較酷,哈哈哈!因為沒看過夢時代晚上的摩天輪,
所以這點就無從比較囉~


我們這群傢伙童心未眠,在遊樂場玩的不亦樂乎,
還換到一個夾子,就當作紀念吧!想跟它拍照的請找肋骨XD。


在無印良品晃了又晃,再怎麼買都是那幾樣,其他的有貴到,
我很窮,只是個大學生而已,就算要買也要忍耐,
現在經濟不景氣呀,話說這兩天我花了多少錢自己講(羞愧)。


在樓頂了夢時代,遇到了六個外國人,他們是一家人,
看的出來他們年輕,就已經生了四個孩子,最小的只有三個半月,
會不會太小了一點,好可愛喔~我們有跟他們講英文,
她還誇講我們英文講得很標準,還以為我們是英文系的學生,
跟我們講話的這位女士,是義守大學護理系的老師,好厲害,是個護士耶!
我們問了她一些問題,我才知道白人在小的時候眼睛是藍色的,
長大後就會變成咖啡色的,很酷炫,小寶寶好可愛喔~真想抱抱他,


後來我們離開了夢時代,來回都沒有坐到OPEN將的接駁車,
都是坐到小桃的接駁車,比較喜歡OPEN說~下次吧!


後來轉站新崛江,第二次來這裡了,再多來幾次我就想我可以摸透它,
先餵飽肚子在前進,開始逛街,很想買鞋,卻買了包包,
話說這個包我在網路上找很久,不是沒貨就是太貴,不然就是型我不喜歡,
想不到在這裡讓我找到便宜又喜歡的款式,很開心,
雅蒨也買了另一款的包,哈哈哈阿!sudu一直叫我挑亮一點的顏色,
不是我不買亮一點的顏色,我怕我回把它弄髒,而且我怕不好搭衣服,
再加上我要低調,哈哈哈哈!sudu還幫我挑了其他款式的包,
被雅蒨嫌棄,sudu你還是當男生好了,不要管女人的世界,哈哈哈!


後來找到我喜歡的鞋子,再買下去我身上會只剩下10元回學校,
重點是這十元不夠我坐車回學校,天阿~~,終於下定決心,
我要買~然後跟毛毛借錢坐火車的時候,才發現,這雙鞋沒有我的尺寸,
這麼剛好喔= =,今天跟昨天發生同樣的囧事,真的很囧囧囧囧囧= =,
不開心呀~生平第二次,昨天是在東港夜市,今天是在新崛江,
很好,一次是在屏東,一次是在高雄,而且相差不到二十四小時= =。


命中注定不讓我買白色的鞋子,這個時候喜感天王sudu講話了,
他說買鞋是需要緣份的,緣份還沒到,所以買不到呀~
就像愛情一樣......滔滔不絕的講,從買鞋講到緣份,再牽扯到愛情,
真是敗給你了sudu,不錯笑XDDD。


最近大家都要轉型嗎?雅蒨轉型,00也轉型,這是怎麼回是,
前幾天我們才再幫毛毛大改造,幫他變成型男,不過他好像不太能適應板鞋,
走路走久了會痛,像今天就是,辛苦你拉~為了要有型,忍耐是值得的,哈!


逛玩之後,就坐捷運再轉火車回到了屏東,
yayaya,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有開心到呀~
我跟雅蒨的行程有點忙,先閃了,先是去領錢,
再去眼鏡行,因為我的隱形眼鏡竟然破了= =,
所以要去買一眼隱形眼鏡,重點在於我沒錢了,
等春假放玩再說吧!唉~我的荷包呀~


明天也是要早起,雅蒨跟肋骨趕火車,我趕客運,
要回家了,開學到現在我都還沒回家過,好開心~
然後一踏到台北就要趕去復興,跟橘子還有軒仔約下午一點半,
時間有點緊迫,不過我相信我可以趕到的,哇哈哈哈哈!
畢業後,好像是第一次回復興吧!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