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冷...
下了大雨...
我不喜歡...


晚上跟我妹去剪了頭髮...
早知道我星期六就不要去修瀏海了...
其實也沒什麼差拉!!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
我還是很猶豫今天要不要去剪頭髮...


不想剪...
因為怕會剪壞...
而且剛剪完頭髮本來就會比較不好看...
如果剪壞那還得了...
這禮拜要回雲林埽幕...
會見到一推親戚...
下下禮拜要回明德...
所以我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要去剪...
因為想換個心情...


最近都無心唸書...
漫畫小說倒是看了不少...
不管是同學堤供還是自己去借的...
總之看漫畫小說就很有心...
所以想去剪頭髮換個心情...


而且今天是三月三十一...
三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是四月一日...
四月的開始...
全新的開始...
也是愚人節= =...
(這是來搞笑的嗎!?)
也是阿凱的生日!!


總之就決定去剪頭髮...
有剪短...
有點不習慣...
但是久了就好了...


剩三個月了...
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耗了...


至於會不會真的轉換心情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