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
終於有FU了...
好開心好感動阿~


今天我窩在北車一整天...
屁股坐到都快開花了...
沒錯我是去唸書的...
而且念的很有心得...
也唸的挺開心的...
(生平第一次的感觸...)


我終於有心唸書了...
我快哭了我...


這幾天我都快被我弟跟我爸煩死了...
真不知道是怎樣!?
應該是我跟他們最近八字不合吧!!
什麼事都要扯到我...


我這個考生已經夠可憐了...
考生不像考生...
整天沒事看小說看漫畫...
一點都不想讀書...
這樣就已經夠煩了...


這兩個傢伙還沒事就來煩我...
連我睡覺的時候也不放過...
看來我這陣子都要去北車避一下風頭...


可是我算了一下...
如果我這樣每天都去北車一直到指考前...
車錢+飯錢...
開銷好大阿~


但是金額比全科班或是衝刺班少就是了...
我還要考慮一下...
還有我最近也為了吳岳的事傷腦筋...
我到底要不要回去補阿!?
天阿~~


總之...
先專心唸書吧!!
找回讀書的感覺真好...


不過時間好像有點來不及= =...
後天就要模考了...
唉~...
還是晚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