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就跟奕麟約好今天要去拜拜...
再過幾個禮拜奕麟要考試了...
我也拜個心安XD...


自從學測前一天跟橘子去雙連文昌宮後...
這次已經是第三次...
看來我以後都要靠祂保佑我了...


到目前為止...
我都覺得很不錯...
希望以後也是:)...


原本我早上要去北車唸書...
下午在跟奕麟約在雙連站...
拜完+逛完街就回家的...


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不知道在累什麼...
今天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
我也真會睡...
我是考生嗎!?


睡起來家裡空無一人...
他們都去我爸公司看王建民了...
可惜我對他沒有很又興趣...
睡覺比較實際一點...


看一下未接來電...
還挺多通的...
乖乖的一一回電...
其中就有奕麟的...


真的是睡的跟豬一樣...
連電話響都沒聽到...
那是因為我房間在二樓阿...


奕麟提議要把時間提早...
我想這樣也不錯...
反正我也是在家閒晃+發呆...


掛電話後...
開了DVD放映機...
看起了我前幾天買的"最後之舞"...
又想問:我真的是考生嗎!?


看到出門前45分鐘去洗澡...
然後就出門去啦!!
結論最後之舞很好看池城很帥...
還有我不像考生= =...


到了雙連站由我帶路...
文昌宮好多人阿!!!


這幾個禮拜活動不少...
考研究所考基測考統測...
要考的東西怎麼這麼多!?
所以考生們都來啦!!


拜完後就開始在附近晃...
在一間麵包店...
禁不起誘惑的我們各買個一個甜甜圈...
然後走到對面的丹堤...
點了咖啡吃著甜甜圈...
坐下來聊天...


我們兩個就從下午四點聊到了六七點...
真是長舌的兩個人...


聊了過去.現在.未來...
反正我們兩個本來就是無所不談...
因為是雙胞胎嘛!!


說了很多...
聽了很多...
吃驚很多...
笑容很多...
期待很多...
巧合很多...


感覺起來這三年大家都長大了...
唯獨有個人長不大...
(誰呢!?這是不能說的秘密XD...)


我希望暑假後我到全台灣遊玩時...
都能有人能當導遊...


目前有人的地區有...
台北(導遊一堆= =)...
新竹...
台中...
台南...
高雄...
馬祖(希望是我聽錯...這個有待確認...)...


同志們革命未完成...
離目標還有待努力...
(這好像是我的目標XD...)


我想我應該也會佔一塊才是...


拜拜完...
我跟奕麟的心裡都有比較輕鬆的感覺...
護身符我們都要帶在身上...
妳也要帶著它去考試喔!!
加油加油加油!!!


別忘了我們今天談到的理想...
你一定要完成它喔!!
我也會努力的完成我想要的...


倒數60天=兩個月...
要比以往更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