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復興高中53rd畢業歌徵選喔!!
我超超超超超期待的說...
結果好像是壓倒性的獲勝XD...
我有投它一票喔!!
意思就是我贏了XD...


畢業歌的事情先緩一下說...
先說一下...
就是怡蓁她....
她上文藻了!!!!!!!!!
我整個就是超HIGH的...


話就要從星期三說起...
我放學在圖書館用電腦的時候...
突然想查一下文藻的榜單...
(在我印象中怡蓁跟我說星期五放榜...提早查是因為學校都會偷提早放榜)
然後就查了...


當時整個就是超緊張的...
第一欄是英文系...
想不到第二欄就是德文系了...
緊張的時刻到了...


看到比較後面的時候...
還沒有看到怡蓁的名字...
想說人ㄌㄟ!?
結果就在倒數不知道幾行的時候...
我看到了!!!!!!!


整個就是開心到翻...
原本我打算用電腦到圖書館閉館...
結果這下子我就直接衝回家...


打電話去她家...
差點忘了她家電話壞很久了...
(從過年到現在吧= =)
打手機沒開機...


這個時候就很想飆髒話...
因為聯絡不到人= =...
況且她星期二(4/29)生日耶!!
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到最後終於找到人了...
是她打電話給我的...
大學生齁...
快把電話修好啦!!


再來我要陪罪...
因為星期二我忘了跟你說生日快樂= =...
真是該死阿我><...
我是有原因的喔!!
我比奕麟的原因還要有說服力XD...
那天要補習我會到家已經晚了...
所以不好意思打擾...
(突然覺得最後一句好假= =...)


總之看在我這麼關心你的份上...
就原諒我吧!!


8月妳+我+奕麟+昱伶+庭珊跟一起南下...
你去上課...
我們去玩XD...
有意願者請洽...奕麟好了...
因為他也是大學生...
恩就這麼決定了!!!!


********************


終於要說畢業歌了...


徵選畢業歌是復興的傳統...
別校的畢業歌都是驪歌或是畢業歌...
但是復興的畢業歌絕對不是這麼老套的...


復興每屆的畢業歌都是本校學生自己做的...
作詞作曲編曲演唱都是出自於復興的學生...
最有名的非48th"發光"莫屬...
前年的"你的微笑"也很不錯...
(想聽的網路上下載的到...)


今年的畢業歌徵選...
投稿的曲子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竟然有7首= =...
超多的...


每一首都讓我很驚喜...
以一位學生來說...
能作出這樣的曲子真的很棒...
至少我一個音符都寫不出來= =...


突然很期待畢業典禮和畢業舞會喔...
會請那些藝人呢?!
我好像趕快知道答案喔!!!
不管是畢業歌還是邀請的藝人...
結果都快點出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