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結至今天為止...
有10位準大學生...
阿滿口中的"十美"XD...
簡單的來說就是十全十美的意思...


10個人在我們班占了1/4...
去面試的人有12個...
上的機率是10/12=5/6...


我只能說...
我們班上的機率會不會太高了一點...


許世煌說我們班很挑學校...
意思就是我們班上的都是熱門科系...
憑良心說不止學校優...
校系真的都很熱門...


那是當然的囉!!
我們可是優質女子團體耶XD...


可惜的是...
我並不是裡面的其中一員...


雖然我對我的指考多少有個底...
也知道目前我的落點在哪...
也知道我該加強些什麼...
更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說實話...
我一點都不討厭考指考...
我也不覺得考指考有什麼不好...
我覺得多花三個月準備指考不算什麼...


只是當身邊有人已經有學校念...
但自己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還是會有種說不出來的心情...


我一點都不嫉妒那十美...
我很羨慕很羨慕很羨慕...
而且十美的每個人上的...
都是他們心目中最想上的學校...
沒有一個人例外...


看到別人可以不用為課業煩惱...
自己卻要埋頭苦讀的感覺...
很差...


雖然如此...
羨慕歸羨慕...
我還是會努力加油的...
畢竟大家的目標和理想都不同...
無從比較...


沒有誰考的比較好...
考的比較不好的問題...
只要是自己想要的...
都是最好的:)...


還有...
我希望班上的秩序...
可以跟考學測前的時候一樣...
不管是上下課都是...


最近大家都很浮躁...
我想到今天就好了...


今天算是我們班最後一天放榜...
從下週起就恢復正常吧!!
希望大家有的共識不只是隨口說說...
而是真的要說到做到...


最近很苦命...
因為我被限制不可以用電腦了...
這次我沒有跟我爸媽抗爭...
我自己很認命...


結果就是我現在又要靠圖書館了...
不管是市立圖書館或是學校圖書館...
它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有時候會覺得麻煩不想去...
所以就沒碰到電腦...
有時後勤勞去用了...
但是有時間限制...


不管在學校圖書館或在市立圖書館...
我都懶的下載即時通...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懶XD...
所以基本上上線的機率不高...
如果在指考前看到我上線...
可以說是百年難得一見XD...


以上幫我省了不少時間呢!!
這樣也好啦!!
總比浪費時間來的好...


考統測的同學們!!
你們也剩二十幾天而已...
加油加油加油!!!!!!
考個台科大北科大來吧:)!!


高中高職生都很歹命...
為了我們的未來好...
我們也只好認命了...
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