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國中今天40歲了!!!

難得校慶在星期六...
(以往都在星期五...)
所以大家都把握這次的機會回去看看...


我們班今天回去29個人...
(全班38個人...誰沒去的人...自己K自己一下吧!!不合群= =)
整個就是很多很多也很棒...
去年暑假因為有些人要考學測的關係...
所以沒有辦同學會...


事先我們在約人的時候...
有刻意避開念高職的同學...
因為你們下個月就要考統測了...
本來不想吵你們的說...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連絡到最後...
竟然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就改成管他是誰都聯絡的局面...
我想沒唸書一個早上+一個下午應該還好吧!!





今天到的人都有拿到張廷梅老師(國中班導)給的愛心粽...
希望大家都可以"中"...
"中"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不管是考統測還是考指考都適用喔:)...


老實說今天沒有看到很多以前敎我們老師...
他們是都沒有來還是怎樣!?
我知道有些退休了...
但是應該不會到全部都退休的地步吧= =...


算了!!
多的是機會:)...
不過我有看到小光老師喔:)...
他還記得我...
但是叫不出名字就是了...


有趣的事...
連當初幫我拍畢業照的攝影師對我都還有映象...
倒是我忘記他是誰了...
他一說我才想起來...


既然是專業的攝影師...
我們就請他幫我們拍了團體照...





話說我也才跟他見幾次面而已...
而且我都畢業快3年了耶!!


我們一群人從早上十一點待到下午兩點半...
要不是組長趕人我們才不會這麼早走ㄌㄟ...
訓導處裡的組長還是那些熟面孔...
看起來特別的親切...
感覺起來跟三年前的訓導處差不多...


我們當然是乖學生囉!!!
去班上跟老師說一下就離開了...
有些人回家了...
剩下12個人走到石牌去吃飯...


在古早味店裡吃冰...
超享受的我們...
邊吃邊聊...
聊到冰吃完了...
可是還想繼續聊...


找個幾間速食店跟咖啡廳...
麥當勞->大家都在用功唸書...不好意思打擾...
星巴克->太貴了...我今天很窮...
怡客->沒位子= =...人數眾多...


終於找到了丹堤...
大家坐下來又開始狂聊...
原本是要討論下次同學會要去哪的...
結果林柏翰一直開話題...
意思就是一直離題的意思...


大家有抓回來幾次...
但是還是不敵林柏翰的威力...
也從他口中知道一些事情...
沒有什麼事情是他不知道的...


基本上大家都有個共識...
就是我們這次要去遠一點的地方...
至於是哪裡呢!?
到時候大家就知道了...


反正這次暑假大家多的是時間...
考試都考完了...
大家都是大學生了...
就辦的盛大一點吧:)...




怡萱 要考試了!!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打敗陳威仁的!!他實在是太囂張了...要讓他嚐嚐失敗的滋味XD...

珮華 你今天只出現一下子而已就走了...下次不可以這樣子喔!!很久沒看到你了說...
            指考要好好加油喔:)...我相信你一定會考上比推甄更好的學校:)...GOGOGO!!!

維欣 聽說你今天有來...可是我沒看到你就走了= =...超久沒看到你了說...

唐欣 當上大學生囉!!我也想提早當大學生...下次去高雄找你...

尹馨 看到你的網誌都是日文...看不懂居多= =...雖然我有修過半學期的日文...但是現在都忘光了...
            還有你說日文很好聽喔:)...下次在敎我說日文吧!!考上妳心中理想的學校吧!!我的台南遊就靠你啦:)...

慈娟 昨天去班上找你的時候還是直髮...今天早上一看到你就變成卷髮了...整個就是嚇到!!!
            下次教你媽不要把飯局擺在這麼重要的日子...你一下子就走了...都沒有聊到什麼的說...

奕麟 不要難過喔!!你乖~...他們沒有錄取你是他們的損失...路是人走出來的...不管怎樣...往前走就對了!!!
            我想今天有讓你心情變好吧!!!

昱伶 不要再生氣囉!!反正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約出來...考完我們天天都約出來...讓你看都看到膩XD...
            他們越是嗆你...你越是要做給他們看...我對你超級有信心的...一起努力加油吧:)...

怡蓁 不要再擔心了啦!!你會上的...拜託不要讓我的旅遊泡湯...我可是期待很久的說...而且你那麼努力...
            老天一定不會虧待你的...更何況你面試成績這麼高...不上也難...

庭珊 我們兩個要相依為命了...真是苦命二人組耶我們...該用功了...上政大吧!!!GOGOGO...
            反正就隔壁班而已...我們聊天都的是機會...

雨映 大學生!!!東吳中文超級適合你的啦!!!今天你也去一下子就走了...不要害羞嘛!!!

映廷 原本沒有要來的...到最後還是出現啦!!!還是大正妹一枚...統測加油喔:)
            我知道妳很用功...所以就來了台科大或北科大吧!!

芊螢 相信下個禮拜你也是大學生--輔大歷史...我也很久沒看到你了...變漂亮囉:)...

偉慈 這次好像沒有跟你說到話耶!!!下個月就要考試啦!!!加油:)...

阿嘉 最近你走拉榻風嗎!?或許這就是藝術家吧!!昨天去面試大葉應該挺順利的...希望你可以考上:)...

睏寶 我勸你最好不要在翹課了...還有考駕照的事...等考完統測在說吧你...你真的很遜...昨天去考第一關就沒過...
            還是認真唸書比較實際一點...你是個很聰明的人...認真念一定會考的不錯的...

巧克力 噢噢噢噢噢噢!!!大家都對你寄予厚望...千千萬萬不要讓大家失望阿~北科大的門為你而開喔:)...

林柏翰 我真不知道你哪來那麼多的消息...可以告訴我你的訊息來源嗎!?你真的事什麼都知道耶!!                   
                太恐怖了你...不過這樣也可以知道很多事情...這三年來大家的訊息你應該都是第一個知道的吧= =...

蘿蔔 喜歡鬥牛要不要的傢伙也有生病的一天...也就是今天...真不習慣你病懨懨的樣子...
            你不適合生病...比較適合鬥牛要不要...雖然你很臭屁...但是不得不承認你很厲害...北科大商設是吧!!加油:)...

阿凱 需要我稱呼你炮哥嗎!?我好像也有一年多沒看到你了...你還是一樣有趣...雖然我到現在...
            還是有點搞不清你上高中後的點在哪!?不過你還是一樣很有趣...一點都沒變:)...

木蘭 你變超多的你...可是一說話就破功XDDDDD...好啦!!沒事...變成型男吧:)...

葉廷 你的新髮型...真的很像小呆瓜XDDD...不過我想過陣子等頭髮長長一點...還會是位大帥哥的...

FISH 聽說你說你有170是吧!?嗑嗑...繼續打籃球看會不會再長...要求不多...跟我一樣高就好... 

阿典 一起加油吧!!雖然這樣沒有上...就當作避免掉轉系的麻煩吧!!這次直接就考上理想的科系...
            加油:)...你可以的...別忘了你是阿典...很強的:)...
              
瞇眼 記得大家在捷運站的打賭...去加州健身房報到一下...\不只要瘦下來...還要練肌肉...
            我相信你會比RAIN帥的...

簡X 我問你你想考哪?!你跟我說....隨便啦!!那就台大好了...講的很勉強的樣子...不過那個樣子頗好笑的XDD...
            希望你跟阿典可以當同學...不過商學院那麼多系...會不會同系還不知道ㄌㄟ...加油加油:)...

鴨子 今天在丹堤的時候...我很期待你可以揍林柏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看到他什麼都知道讓我很不爽...
            重點是還浪費了大家的電話費...欠扁的傢伙...不過也很好笑就是了XDDDD...

SPECIAL--廖均軒 我今天聽到老師說你的事...嚇呆了我= =...怎麼會這麼嚴重阿!!你都沒有跟我們說...
                                   一個人也沒有...大家都是今天才知道的...每個人都嚇傻了...所以我們今天才會狂打電話給你...
                                   林柏翰也被我們ㄍㄧㄠˇ了一頓XDDD...我想現在你應該好多了吧!!下次同學會要來喔!!
                                   在我印象中...同學會辦了4次你都沒有來...這次暑假考完試了...就一起出來玩吧!!!




今天這樣子真的很棒...
今天的我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了...


每次回明德...
每次跟大家見面...
我都很期待...
也都會很開心...


雖然我們已經畢業3年了...
但是我們的感情還是這麼的好...
大家都會互相關心...
大家都會互相鼓勵...


每次的聚會...
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總覺得聊得還不夠...


有句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不過總有例外...
我相信917的筵席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下去...
我們絕對不會有散的一天...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永遠的一家人喔:)...


能認識917的大家真的很棒...
跟你們只短短的同班3年...
我相信我們會一輩子都連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