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是老人團出遊...
很好笑也很好玩...
也很久沒有這樣了...


目的地:陽明山二子坪
集合時間:7/13早上7:30 北投捷運站
主辦人:昱伶
成員:我 奕麟 庭珊 狗臉 蘿蔔
交通工具:公車230





我很早就到了...
不到7:30我就到北投捷運站了...
7:30前後來了昱伶和狗臉...
人後其他人消失了= =...


開始打電話...
庭珊還在睡...
我們打過去morning call的...
蘿蔔也在睡...
一樣打過去morning call的...
奕麟起來了...
因為前天才從日本回來...
一定很累...
我原諒你:)...


蘿蔔率先趕到北投捷運站...
畢竟男生整理比較快...
等10幾分鐘庭珊跟奕麟都沒到...
我們開始賭奕麟根庭珊誰會先到...
想不到蘿蔔和狗臉這對無情的兄弟...
連想都不想就賭奕麟...
這樣我還能說什麼呢!?


答案公佈...
是庭珊比奕麟先到XDDD...
笑死我了...
當然那兩個人被庭珊念了一下...


奕麟沒多久也到了...
曬黑了你...
真的有黑到...
不過奕麟是在澎湖曬黑的...
看來我去墾丁也會變成這樣回來...
我要有心理準備...


我們坐230...
原本是坐七點多的車...
現在坐成八點多...
我們已經習慣了...
而且在等的過程中不無聊...
有他們兩個在哪會無聊啊...


\我們今天坐公車都是用站的...
一開始還好...
久了腳超酸...
看看窗外還有人騎腳踏車上山...
心裡超佩服的...
要是我腳一定會斷掉...


到了半山腰我們需要換車...
我忘了是換106還是160到二子坪...
是的我們根本沒有爬到山...
我們只是來呼吸新鮮空氣的XD...


到了二子坪外面...
要走一段路進去...
這段路很平很好走...
都是平地沒有階梯...
所以我們不是來爬山的...


過程中我們揭曉了一個大祕密...
這麼容易就被揭發...
可是你幹麻不讓我看皮夾阿!?
裡面有秘密齁...


算了...
反正我們都知道是什麼事了...
恭喜你:)...
也真想不到那麼容易就知道了...
說真的完全不費力...





到了二子坪真是棒...
空氣真的很好...
整片綠油油的...
藍天白雲...
再來個大合照...
真是不錯...





還要感謝陳媽媽昱伶小姐...
幫我們準備了水梨...
真是謝謝陳媽媽XDDD....
(他要是看到一定會打我...)
水梨真的很好吃喔...


因為天上的雲怪怪的...
要趕快下山才行...
果真下了一點點雨...


搭公車到劍潭站...
蘿蔔要回新家先走...
奕麟要去聽演講先走...
剩下我們幾個去吃福勝亭...


這是我第一次吃福勝亭...
挺好吃的...
但是吃的很脹...
狗臉吃了4碗飯= =...
他不是狗他是豬...


最後等223回家...
狗臉當然是被我們抓住...
直到等到223才可以走...


如果我沒記錯我明天不是要南下墾丁嗎!?
今天這樣還是有累到...
明天我起的來嗎!?
或許會或許不會...
要等我知道嗎!?


噢噢噢墾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