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第一次到離島玩耶!
很開心也很期待,果然沒讓我失望,
GREEN ISLAND真的很棒:)。


大雨大雨一直下

老天爺很不給面子,今天大家都起了個大早,
因為大家想去看日出,綠島的第一道曙光,
外面的雲層卻是那麼的厚,說真得很難過也很掃興,
重點是雨還越下越大,全部的人都被困在民宿,
根本就出不去,天阿~連買個早餐都有困難,
最後阿貴很可憐的被我們"指定"要出去買,哈哈哈!
真是辛苦他了,當時外面的風雨還不小說,
結果我們其他人竟然在民宿裡面打牌,話說牌還是跟老闆娘借的,
等到阿貴買早餐回來的時候,才匆匆忙忙的將牌藏起來,
會不會太好笑了我們XD,很做作不是我在講,哈哈哈!


一直睡一直打牌一直睡一直打牌

吃完早餐,外面再下雨,我們也不能做甚麼,
所以就上樓繼續睡覺囉,不然勒?唉~
這時老闆娘突然上來說,老闆叫我們現在換衣服,
準備去浮淺,不然怕下午雨會更大就沒有辦法浮淺了,
浮淺是我們來綠島的主要目的,因為沒浮過淺,
所以想浮淺,我們很迅速的著裝完畢,然後下樓,
結果老闆說不能浮了,因為風向不對,太危險了,
很落寞也無可奈何的上樓,唉~牌打累了就睡,
睡累得起來打牌,不然就是看電視,就這樣一直到了中午......


午餐

很狼狽的午餐時間,跑到街上去吃午餐,不太想吃泡麵的一群人,
結果一進去人有點多,客人陸陸續續走了,最後只剩下我們,
老闆娘以為我們剛浮淺回來,因為每個人都淋濕了,
老闆娘說到我們的痛處了,我們多希望我們是剛浮淺回來呀~
在綠島雨衣真的沒甚麼用,因為風大雨大,就是沒有太陽大,
風大到可以把雨衣吹壞,雨衣會破洞,最後乾脆不穿了,
所以就變成了落湯雞,點了鹿肉羹麵,我只能說,還是鹹了一點,
結帳的時候,老闆娘算錯價錢了,算了,算我賺到好了,
這個時候民宿的老闆打電話給我,叫我們趕緊回民宿,
不要在外面了,因為風雨會越來越大,這樣很危險,
我們也乖乖的聽老闆的話,淋雨騎車回民宿,哈哈哈!


繼續睡

是阿~我們又在睡了,怎麼可以這麼會睡了,
因為我們除了睡覺真的不知道要幹嘛,就睡吧!
把之前跟之後的睡眠不足一次補回來好了,
就這樣睡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


晚餐

現在重點又來了,就是......誰要出去買晚餐,6個人淋濕,到不如派代表出去買,
看到大家都不想動,我想說我出去買好了,可是我不會騎車,
總不能叫我用走路的吧!就拜託雅蒨載我去,肋骨這個時候說他想出去走走,
sudu說他也想出去,就4個人出去買東西拉~
去了綠島最好吃的兩家--7-11跟全家,想不到我們六點多過去還有這麼多東西,
只能說我們很幸運,哈哈哈!狂掃狂買,順便把我的消費卷用完,不太喜歡消費卷說,
在買晚餐的時候,雨勢有增加的趨勢,所以我們就買了雨衣,
回到民宿還是一樣狼狽,哈哈哈!就當作是個特別的經驗囉~


喝酒

晚上有幾個傢伙想喝酒,在民宿悶了一整天,好吧就去買酒囉!
當然,喝的量不多,只是小酌一下而已。


鬼故事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6個人躺平在床上,不知道是誰起頭的,
竟然開始講鬼故事,讓我很想打人,不喜歡聽鬼故事,真是可惡,
在場的人分為兩隊,我跟肋骨還有雅蒨一隊,sudu跟龍澤還有阿貴一隊,
我這一隊當然是不想聽的阿~另一隊就是很愛講的,
鬼故事一個換過一個,真不知道這三跟人去哪聽這些,
後來雅蒨先睡著了,怎麼睡著的阿?我也想睡,可是就是一直睡不著,
肋骨也跟我一樣,還有人給我關燈講,很想揍人,
在我睡著之前,不准關燈!!!可惡!最好笑的是,講到最後,
sudu自己也會怕,哈哈哈!很逗趣的傢伙,阿貴講到一半,
竟然爬起來拿護身符,好想打他們喔~愛講又會怕,不過也挺好笑的XDD,
之後不知不覺的我就睡著了,怎麼睡著的?我也不清楚......


在睡覺前,偷偷許了個願望,希望明天有好天氣:)








待續~~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