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知道...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我沒說罷了...
有幾個人很篤定說...
我對他...
多少是有感覺的...
或許吧!!
我從來不否認...
但是我也沒有去證實...
我沒說出口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自己很清楚...
但是還沒有到哪種程度...
即使答應了...
又怎樣呢??
AND THEN??(我在學一個人^^)
所以我想到的唯一方法就是...
維持現狀...
除了這個方法...
我想不到其他的方法...
如果你們知道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就告訴我吧!!
我會參考看看的...
只是我現在並不想...
即使想...
我也不知道後果會怎樣...
如果讓我爸媽知道了...
我又會怎樣...
他又會怎樣...
所以就先這樣吧!!
這樣就好...
我知道有些人會不好受...
但是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只希望時間是把...
該改變的改變...
而不是...
該改的不改...
不該改的卻一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