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一直在跟我爸吵架...剛剛我爸回來...他看到我還在用電腦...
他整個就是"火大"...我根本就不想理他...我就繼續用我的電腦...
我裝做沒看到他...繼續用我的電腦...我爸說你怎麼又在用電腦...
我就不講話...他又說你一定要每天都用電腦嗎??電腦是給你們用來...
做功課的不是用來玩的...我就很不爽...我沒回話...因為我不想跟他...
起衝突...他就說...你幹麻不講話...一臉好像我做了虧心事的樣子...
我更加不爽...你既然希望我回話...那我就回阿!!我就說...難道...
電腦只能用來做功課嗎??我不用看我爸我也知道...我爸很生氣...
我就不理他繼續用電腦...我爸就說...對拉!!長大了翅膀都硬了拉!!
我心裡想說...你每次跟我吵架最喜歡搬出這一句...因為你不知道...
怎麼回我話...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啥麼嗎??你在怕我又怎麼了...
你在怕我跟哪個男生又走太近了...我只能說你的疑心病...不是普通的重...
我也沒回話...因為我不知道要回啥...他就說你電腦是還要用到哪時候拉??
我就說我快好了拉!!我爸就說你每次都快好了...都會很久...你說阿??
你還要多久...我最討厭別人限制我...我就沒回話...我就說反正好了...
我自己會關機...我爸就說你是希望我從電源關掉你的電腦就對了...
從暑假開始...他就是用這種語氣命令我關電腦...每次他一上樓就說...
你電腦還要用多久...我就說快好了!!他就回說那是多久阿!!我就不爽...
他就是逼我也給他一時間...在時間內我要關機...我就會跟他說...
10分鐘或15分鐘之類...他還加一句說...如果等一下時間到你還沒關...
我就從後面電源切掉...不信你可以試試看...然後他就進房間了...
果然...時間一到他就走出來...跟我說你不是說幾分鐘嗎??現在時間到了...
你還不關機阿??你是希望我從後面關就對了...我心想你以為我怕你阿??
要不是怕電腦被你關壞...我才不會就這樣關機...不過我還是關了...
所以暑假以來...我很少因為電腦熬夜...都是因為小說熬夜...><
今天我真的很火大...所以我就跟我怕吵了起來...他一句...我一句...
他在走廊...我在電腦間...就這樣我到最後還是關機了...
他看到電腦桌桌上一堆瓶瓶罐罐...我那個時候已經在我房間了...
我知道他又要叫我清電腦間了...哪一次電腦間不是我清的...
哪一次又是我用亂的...1.2次就算了...是每次...我已經受夠了...
我爸又在電腦間門口叫說...誰又把東西拿起來吃...我就在房間...
大聲的回答說...不是我用的就對了...叫他們自己清拉!!(我弟妹他們)
我爸就說那還不還清...我就回說又不是我用的幹麻叫我清...
我爸就說你剛剛不是說是你用的嗎??我就回說最好是拉!!我想當時...
我爸應該覺得很沒面子吧!!因為我爸說錯話...被我嗆了...所以他就下樓...
去找我弟妹他們...他爭不贏我...所以他就去找我弟妹出氣...雖然...
我弟妹挺可憐的...不過我已經習慣他這樣的個性...他要怎樣就怎樣吧!!
如果懷疑我可以讓他高興那就這樣吧!!我在他眼中是一個不守信用的人...





河馬先生...我要跟你說生抱歉拉!!那天我跟我爸吵架的時候...
你正好密我...因為我怕我爸想像力又太豐富...
所以我才會急著跟你說88...希望你不要介意喔!!還有...
以後密我時間要挑好一點...不然你會掃到颱風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