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girl!不是我擁有的多,而是我珍惜我所擁有的。




幸運,
該這樣說自己嗎?


或許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幸運吧!
每次這個時候都很謝謝老天爺眷顧我,
我會好好珍惜的。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擁有好多,
好像太多了,這樣好嗎?
會不會到最後全部都做不好?


你說得很對,都先試試看吧!
人的潛能是會被激發的,
如果真的不行再把輕重排出來,
該取捨的時候就是要取捨,
不該貪心,不然會什麼都抓不牢的,
你的話我會記住的:D


要不是你,我差點就放棄最重要的了,
還好有你的提醒跟叮嚀,也願意聽我說這麼多,
聽你說完才發現,這好像不難決定,
我真的是自取其擾,真是當局者迷啊!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機會,
我會抓住每個學習的機會的,
不敢說做到最完美,但會盡力做到最好,
我也會珍惜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