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是堂哥的婚禮,而我卻放了堂弟的照片,雙眼皮水汪汪大眼睛,大帥哥!




他叫小宥宥,哈哈哈,堂妹也很可愛喔!堂妹是大宥宥,
他們是大小宥宥,噢耶!!!


大宥宥很喜歡看新娘子,一直在找漂亮的新娘子,
新娘子也注意到可愛的大宥宥,跟大宥宥合照了一張喔喔喔!!


小宥宥很多人搶著抱,只可惜小宥宥現在處在怕生階段,
要先跟他培養一下感情才可以抱小宥宥喔!


在婚禮現場出現了許許多多的親戚,
堂姊也都盛裝出席囉!!我就隨隨便便啦!哈哈阿!
小時候我常跟堂哥姊玩在一起,
所以對他們不陌生,只是之後就比較少見面,
這次藉由堂哥的婚裡又碰面了,
他們都跑來問我:儀涵,你還記得我是誰嗎?
哈哈哈哈,我都記得,好嗎XDD。


在這個時候也見到很多長輩,
好面熟喔!小時候很疼我的你們,
很慶幸自己是在雲林過童年的孩子,
都可以依依的跟長輩打招呼,
長輩們也都還記得我,記憶力真不輸年輕人啊!


總之,重點是大宥宥跟小宥宥,
一直圍繞在他們身邊,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