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陸續續放榜了...
看到很多人都提早當大學生...
我也想要提早當大學生拉!!


到目前為止...
我們班有三位準大學生...
都都考上政大...
姚姚考上台師大...
阿勻考上南藝大...
以上都是國立大學...
我們班也太優秀了吧!!
目前考上的人都是國立的...
GOOD...


315果然是優質女子團體XD...


我很開心他們都上大學了...
我也希望我自己也是他們的一員...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根本就沒上阿...


唉唉唉唉唉...


下禮拜會更多學校放榜...
而這些學校也幾乎都是復興的大本營...
像是淡江.文化.世新.輔仁之類的...
會有更多大學生出現...
噢我又要開始羨慕別人了...


但是等結果的人才是真的煎熬...
不過我相信你們都會上的:)...


話說回來...
我只不過是晚她們兩個多月當大學生...
等到七月大家都會是大學生...
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所以我要繼續努力加油!!
達到自己的目標吧!!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
老天爺一定不會虧待我的...


在恭喜別人之餘...
自己還是要不斷的前進再前進...
我相信我可以的...


希望老天爺真的會眷顧我...
像填繁星的時候一樣...
給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