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昨天...4/17...這ㄍ日子我會記住ㄉ...整ㄍ就是衰到ㄌ= =
我ㄇ家鬧ㄌ家庭革命...內容是...一ㄤˊ一ㄤˊVS一ㄤˊ爸跟一ㄤˊ媽...
這ㄍ組合是ㄍ正常ㄍ不過ㄉ組合...好吧!!接下來講我無奈ㄉ過程...
事情是這樣ㄉ...昨天我一如往常ㄉ回家...回到家也一如往常ㄉ一ㄍ人...
所以ㄋ我也一如往常ㄉ偷玩電腦...不!不!不!我很認真ㄉ在打護理報告...
不過我不否認我有跟奕麟講電話...但是我並沒有跟ㄊ講很久...一下子而已...
(眾:我才不信ㄌㄟ= =)講完電話...繼續認真ㄉ打我ㄉ報告...但是重點是...
我忘ㄌ聽我媽摩托車ㄉ引擎聲...在我媽開門ㄉ時候...強迫關機...所以...
我根本就沒有時間把鍵盤跟滑鼠放回去...我想說應該不會被發現...想不到...
還是被發現ㄌ...咳~真衰...讓我想不到ㄉ是...我媽發飆ㄌ@@整ㄍ就是傻眼...
ㄊ氣到把鍵盤跟滑鼠摔在地上...我傻眼ㄉ是...ㄊ有必要那ㄇ生氣ㄇ??
我只不過是在打報告ㄚ...有必要這樣ㄇ??因次我媽就很生氣...我也因為如此...
決定把事情把之前ㄉ事情都講開...我就問ㄊ說...妳跟爸懷疑我交男朋友...
對不對??我媽竟然說...我沒有...騙誰ㄚ??你以為我那ㄇ好騙ㄇ??我又問...
那你幹麻在這陣子限制我用電腦...ㄊ說...因為我這陣子用ㄉ太過火ㄌ...
拜託從我ㄇ家有電腦開始...我哪次用電腦不適用ㄉ很過火ㄚ??而且...
之前用很過火你也會限制我用...但是沒有像這次限制ㄉ那ㄇ緊..妳跟爸...
還三不五時...在我耳邊說啥ㄇ不要交男朋友...怎樣怎樣ㄉ...拜託...
我講過N次ㄌ...我不會在高中交男朋友就是不會...講都講不聽ㄝ...還限制我...
我明明就沒有做錯事...還限制那ㄍ限制這ㄍ...我ㄇ家都已經沒有電視ㄌ...
妳ㄇ還不讓我打電腦...會不會太誇張ㄌㄚ??我可不想都ㄍ書呆子...我知道...
我高中考差ㄌ...我也知道考大學扳回一程...我這次段考...我考ㄉ不好ㄇ??
我進ㄌ全校前100...有沒有50我不知道...但是至少我功課維持在水準啊...
這樣還不夠ㄇ??妳ㄇ還要限制我...你ㄇ以前都不會這樣...妳以前也會跟我說...
聊天很浪費時間...但是也沒像這次那ㄇ誇張...妳ㄇ說你ㄇ沒有...我才不信ㄌㄟ...
光這陣子ㄉ舉動就已經太明顯ㄌ...我都對你ㄇ坦白...而你ㄇㄋ??我搞不懂...
這件事發生ㄉ時候我爸還沒回到家...但是我知道我爸回來...我媽一定會告狀...
不過我也沒在怕ㄉ...你要講就講...我又沒做錯事...到ㄌ8點多...我爸ㄊ...
回來ㄌ...當然我爸在樓下聽媽說完以後...就到樓上...到我房間...
跟我說一些有ㄉ沒有ㄉ...我問ㄊ我沒交男朋友...ㄊ說ㄊ知道...我就問...
那你幹麻問我娃娃ㄉ事...ㄊ說有人沒事送你娃娃喔!!怎樣怎樣ㄉ...
還在那邊說ㄊ以前追我媽ㄉ時候怎樣怎樣...我有在聽ㄊ講...不過...這些...
甘我屁是阿??ㄊ還說什ㄇㄊ也是男生...ㄊ也有年輕過...還跟我說什ㄇ七情六慾ㄉ...
我ㄉ天ㄚ??現在是怎樣ㄚ??不過我哭ㄌ...因為我真ㄉ受不了ㄌ...這陣子...
我受夠ㄌ...在聽ㄊ講話ㄉ內容中...我發現ㄊ誤會ㄌ很多是...很多很多...
我發現ㄊ聽話都只聽一半...重點是另外一半自己加...加ㄉ是自己要ㄉ劇情...
我ㄉ天ㄚ!!想也知道ㄊ加什ㄇ??我只能說...妳想像力豐富...佩服!珮服!
我又要嘆氣ㄌ...唉~還有更扯ㄉ...我媽竟然說要調通聯紀錄...你說...
你真ㄉ沒有懷疑ㄇ??要不然幹麻調通聯紀錄...我也不怕你調通件紀錄...
因為我打電話幾乎都打電話給女生...先說我不是T= =...幾使我打電話給男生...
也是要問ㄊㄇ要不要跟我ㄇ這幾ㄍ麻吉出去玩...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嘛!!
而且我約ㄉ人哪ㄍ不是你認識ㄉ...你說啊??真搞不懂你ㄇ到底再懷疑什ㄇㄝ...
結果ㄊㄇ兩位夫妻洗完澡後...去散步..扯ㄉ是...騎摩托車去散步...
妳ㄇ有病喔!!騎摩托車出去就騎摩托車出去...幹麻說什ㄇ要散步ㄚ...
我看是出去開會ㄅ...隨你ㄇ...我就打電話跟別人訴苦啦!!講著講著...
我又哭ㄌ...我在睡覺前眼睛就微腫ㄌ...不過我在睡覺前我寫ㄌ一封信給我爸...
糾正我爸剛剛跟我講話內容ㄊ誤會ㄉ地方...還有我ㄉ看法...如果你ㄇ...
在通聯紀錄上有任何問題可以拿來問我喔!!我會誠實ㄉ回答ㄉ...相信我...
不管你ㄇ相不相信我...那已經不重要ㄌ...
....
....
....
....
....
我要說ㄉ是...經過這次ㄉ事...這次ㄉ"烏龍"事件...
我已經知道你ㄇ夫妻倆ㄉ厲害ㄌ...我也知道...
我真ㄉ交男朋友會發生多嚴重ㄉ事...我更要說ㄉ事...
媽!我之前都會跟你說發生在我週遭ㄉ事...
可以說是毫無保留(我還是有保留10%啦!哈!)...
但是經過這件事...
我可能以後會對你保留50%以上ㄉ事...或是更多...
也或許到最後最了解我ㄉ人...可能是我身邊ㄉ好朋友...
因為這件事我不得這ㄇ做...真ㄉ很抱歉...不過...
這ㄍ%數會隨你ㄉ表現而更動...我不知道...
何時會恢復跟以前一樣高ㄉ%數...應該需要很多時間ㄅ...
總之...我該說ㄉ我都說ㄌ...妳ㄇ要怎樣就怎樣ㄅ...
要調查也好..要給我壓力也好...我通通接收...
這樣OKㄇ??滿意ㄇ??我想...這一切會過去ㄉ...一定會ㄉ^^
....
....
....
....
....
過ㄌ一ㄍ晚上...對不起喔!!我ㄉ朋友ㄇ...讓你ㄇ擔心ㄌ...
我今天恢復正常ㄌ...奕麟也說我今天變ㄉ很不一樣...
(跟昨天比起來)變ㄉ比較勇敢ㄌ...我心情也好ㄌ...
因為我哭過ㄌ...情緒釋放完畢ㄌ^^...總之...
我找回原來ㄉ我...我認識ㄉ我...妳ㄇ不用擔心ㄌ...
這陣子...謝謝你ㄇ...我會加油ㄉ^^...有你ㄇ在...
就夠ㄌ^^...妳ㄇ最棒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