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ㄉ我媽已經相信我ㄌ...可能因為我這次ㄉ段考成績ㄅ...如果我有交男朋友...
這次ㄉ段考ㄉ成績應該不會是這樣ㄉ...所以我絕ㄉ我媽相信我ㄌ...至少...
昨天我玩電腦ㄉ時候...我媽並沒有發表怪意見...也沒有叫我快關機...
但是...重點來ㄌ...我爸那裡ㄊ還是懷疑我...ㄊ真ㄉ很奇怪ㄝㄊ...
晚上吃完晚飯就去睡覺...睡起來我還在用電腦...但是我報告已經做完ㄌ...
所以我爸叫我關機ㄉ時候...我也只有認命關機...不過ㄊ才走道樓梯口就說...
我不是叫你關機ㄇ??怎ㄇ那ㄇ慢...我就說因為要先報視窗關掉才能關機ㄚ...
ㄊ竟然說...我就不相信你做ㄍ報告要用到那ㄇ多視窗...我就回ㄊ說(頂嘴)...
不同報告當然用ㄉ報告就不一樣多ㄚ...更何況哪有人...做不同ㄉ報告...
還限定開ㄉ視窗ㄌㄟ...真ㄉ很煩ㄝ...我昨天真ㄉ沒有說謊...我做ㄉ...
電算報告因為要合成許多照片...所以開很多視窗找照片...奇怪ㄝ...
要扯ㄉ是...我關完機以後...先到房間整理情緒...在出來洗澡...好死不死...
我爸也剛好從房間出來...我很不削ㄉ看ㄌㄊ一眼...就到樓下拿我ㄉ衣服...
這ㄍ時候我就聽到我爸載電腦間發出ㄉ聲音...ㄊ在拆鍵盤跟滑鼠...
為ㄌ就是不讓我偷用電腦...真ㄉ很煩ㄝ...你以為這樣我就不會用ㄇ??
後來我才想到我家裡ㄉ鑰匙放在電腦間...我去找ㄉ時候...鑰匙不見ㄌ...
我想八成是我爸拿走ㄌ...因為我這一ㄍ禮拜放學都直接回家...家裡只有我一ㄍ人...
我爸ㄊ叫我去工廠...因為這樣才會在ㄊㄉ是勢力範圍內...才能監視我...
真ㄉ很煩ㄝ...今天我偏要回家...你以為只有我有鑰匙ㄚ??別忘ㄌ...
我ㄇ家ㄉ小孩除ㄌ我之外...老弟也有鑰匙...還有要玩電腦還不簡單...
你ㄇ房間ㄉ備份鑰匙也在我手上...我今天回家到你房間拿鍵盤跟滑鼠...
不過耳朵要拉長一點...要注意聽外面ㄉ引擎聲...才能做好萬全ㄉ準備...
老師說"作什ㄇ要像什ㄇ"...所以我作什ㄇ樣像什ㄇ...東西從哪裡來...
就要放回去哪裡...唉~用ㄍ電腦也要搞成這樣...真悲哀...
....
....
....
....
親愛ㄉ老爸...
我真ㄉ沒有交男朋友...你很煩ㄝ...媽都相信我ㄌ...
你怎ㄇ還執迷不悟ㄚ??處處找我麻煩...我就真ㄉ沒有...
我既然答應你...我就會做到...
在你眼裡我真ㄉ那ㄇ不守信用??連用ㄍ電腦也變成這樣...
真ㄉ讓我覺ㄉ很煩....我國中ㄉ時候你就不會這樣...
我真ㄉ沒有ㄚ??難道你希望我交ㄇ??你不要逼我喔!!
不過我現在還有理智...以後我就不知道ㄌ...
我知道在我ㄇ家...國.高中交男女朋友ㄉ後果...
所以我會乖乖ㄉ守信到最後一刻...但是也請你...
請你相信我做ㄉ到...不要這樣限制我ㄉ自由...
我會受不了...謝謝你ㄉ合作...我ㄇ互相尊重好ㄇ??
我答應你不交男朋友不代表我不跟男生來往...
朋友還是要聯繫ㄉ好ㄇ??如果你這樣限制我...
就真ㄉ太誇張ㄌ...希望你不要在這樣ㄌ...
我會感激你ㄉ...感激不盡...^^



(P.S 我爸看不到這篇文章 因為ㄊ不會用電腦 只有靠ㄊ自己發覺
發覺我是能相信 能守信用ㄉ女兒ㄌ 悲哀ㄚ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