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ㄌ一件震撼人心ㄉ事...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就不用敘述ㄌ...
這件事我也很吃驚...而且我是當天晚上去補習ㄉ時候...聽同學說...
我才知道ㄉ...整ㄍ就是難以致信...不過最後我還是相信ㄌ...
我不相信行ㄇ??這是事實ㄚ...不過這件事讓有些同學絕ㄉ很不舒服...
不過這種事情不能以一蓋全...所以你ㄇ不用擔心別人怎ㄇ看你ㄇ...
因為這件事情跟你ㄇ唯一ㄉ關係就是...穿同樣ㄉ制服跟運動服...
還有唸同一間學校外...你ㄇㄉ關係就這樣...不用太擔心...
而我ㄇ還會是朋友...不用擔心有不理你ㄇㄉ現象...也希望...
各位大大在公眾場合看到ㄊㄇㄉ時候...不要指指點點...
因為ㄊㄇ現在ㄉ心情已經夠downㄌ...好ㄅ!!
接下來我又要抱怨ㄌ...
也因為這件事...我爸媽又在借題發揮...說啥ㄇ??我ㄇ這年紀...
交男女朋友真ㄉ不適合...一些有ㄉ沒有ㄉ...諸如此類...
重點就是叫我不中交男朋友...說會影響課業什ㄇㄉ...煩~><
聽到我耳朵都快長繭ㄌ...ㄊㄇ嘴巴不酸ㄇ??氣死ㄌ= =...
我要電腦拉!!這篇網至當然也是在圖書館打ㄉ...我想...
我最近會裝用功...一直網圖書館跑...為ㄌ就是要電腦...
不過圖書館ㄉ電腦有ㄍ缺點...不能上及時通...但是之前...
去稻香ㄉ時候稻香可以ㄝ...不過這間就不行...唉~真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