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歷史課...
歷史老師說了一些話...
讓我很有感觸...
至於是什麼話呢?!
這個就不能說了...
因為這樣就太明顯了...
勵害的話就問我們班的人吧!!
不過要看他們知不知道我在說哪件事...


老師說的那一個人...
感覺上就好現在說我...
不過我想那只是湊巧...
湊巧那個人遇到的情形跟我很像...
而且我也很讚同老師的看法...


過去就是過去...
大家現在的環境不一樣...
即使給你再好的建議...
也不會比週遭同學的建議來的好...


畢竟人都是會變的...
換了一個新環境...
大家都變了...
我也不敢說我沒變...
所以很多東西都會不同...


老實說...
有些事情我無法認同...
因為改變...
有些態度我很不喜歡...
因為改變...
有些想法我很無言...
因為改變...


而改變...
是因為環境...


有時候漸漸的變淡也沒有不好...
我覺得之前都是我自己在努力維持...
人總是會累的...
我現在就是想休息了...


老實說做這個決定我也很難過...
但是我必須這樣...
因為我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想不管多久還是會這樣...
既然如此我選擇放棄...


曾經在我的心中是最重要的...
但是現在在動搖了...
我也很不想這樣...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自從之前一些事情後...
我就已經慢慢的轉移我的重心...
我以為我會變的很遭...
想不到我現在過的很好...
我也發現現在的好...


我可能不會像以前那樣...
因為我覺得都是我在努力...
這段時間...
我已經調適好心情了...


雖然不會想以前那樣...
但是我們的交情不變...
在我心中還是很重要...


也謝謝這些日子的陪伴...
我真的很開心...
在我的紀錄簿中...
有留下這一筆瀟灑的紀錄...
我會永遠記得的...


希望你以後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以後也會過的很好的...


雖然是如此...
你們在我心中還是最棒的...


而我也會努力找到我的知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