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煩ㄉ...都不能用電腦...都是我爸媽拉!!ㄊㄇ真ㄉ很煩ㄝ...
我就已經跟ㄊㄇ說過ㄌ....但是ㄊㄇ還是認為我有交男朋友...
真ㄉ很奇怪ㄝ...竟然我答應ㄊㄇ...大學才交男朋友就是大學交ㄚ...
真ㄉ很奇怪ㄝ...我只是最近常上線(這應該很正常ㄅ= =)我媽就在那邊機車...
這樣算ㄌ...還在旁邊看我在跟誰聊天...聊些什ㄇ...我並沒有較ㄊ不要看...
因為這樣做...我媽會決ㄉ我心虛...那就表示我交男朋友拉...但是我沒有...
所以ㄊ要看就給ㄊ看...我又沒有做虧心事...更扯ㄉ是我爸...
我爸最近常跟我說一些有ㄉ沒有ㄉ...說什ㄇ叫我不要有是沒是想那些有ㄉ沒有ㄉ...
要不然就問我床上哪隻娃娃...是哪ㄍ人送ㄉ...ㄊ幹麻送你...真ㄉ很奇怪ㄝ...
送我不行嘔...你忌妒嗎??奇怪ㄝ...當然我還是全部都跟ㄊ說...因為我...
沒做虧心事...不怕ㄊ知道...ㄊㄇ2ㄍㄉ共通點就是...最近一直在跟我說...
說高中交男女朋友有多不好多不好ㄉ...說要好好用唸書ㄚ...考上好大學...
你要交男朋友我都不反對...拜託上ㄌ大學你還反對我交男朋友會不會太扯ㄌ= =
重點是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高中要交男朋友阿...奇怪ㄝ...在那邊緊張啥阿??
不過就是因為ㄊㄇ疑心病重...我已經一ㄍ禮拜沒有上線ㄌ= =...煩~~~~~~~><
連現在這篇網至也是在圖書館打ㄉ...夠悲慘ㄅ...慘到"爆"...真"歹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