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笑ㄌ!!笑ㄉ超開心ㄉ...今天跟一ㄍ好久不見ㄉ同學聊天...
老實說...今天挺忙ㄉ...但是不充實...挺無聊ㄉ(很矛盾ㄅ><)
今天早上10點才起床...起來吃早餐...吃完早餐...因為在家沒有電腦...
也沒有電視...今天因為太冷...原本要出去玩ㄉ...就是因為這ㄍ爛天氣...
所以取消ㄌ...就是因為家裡不能玩電腦也沒有電視...我只好認命...
認命ㄉ去圖書館唸書...一去管ㄊ三七二十一...先借電腦在說...
我已經1ㄍ禮拜沒有碰電腦ㄌ...手超癢ㄉ...終於有電腦ㄌ!!不過...
圖書館ㄉ電腦一次只能用半ㄍ小時...時先"咻-"一下就過ㄌ...
時間一到就要換人...原本想要續借ㄉ...但是我克制我自己...
偉我今天來ㄉ目的不是要玩電腦...是要唸書...所以我戰勝ㄉ惡魔...
我真ㄉ有唸書喔!!我把這次段考ㄉ英文看完一次ㄌ...因為劉毅已經教完ㄌ...
是可以複習ㄉ時候ㄌ...雖然第一次段考考ㄉ不錯...不過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我還要更努力才行...因此我唸完英文...我還把重點整理好ㄌ...
國文我也唸到老師現在交ㄉ地方...地理也是...再上一次週考ㄉ時候...
我就趕上進度ㄌ...歷史現在在上ㄉ這章還沒...之前ㄉ都OKㄌ...
公民考前在說...數學要靠平時ㄉ努力...我想我照著補習班走就沒問題ㄌ...
物理跟生物就...靠實力ㄅ...考前在說啦!!我想國中學ㄉ不錯高中應該OK...
唸到最後還是受不了誘惑...我就開始找起小說來看...看到圖書館閉館...
我只能說...我還是很混...但是我還是有唸到書喔!!只是後半段...
經不起誘惑罷ㄌ...咳~真沒定力...對ㄌ!回歸正傳...
... ... ... 結果回到家ㄉ時候...沒有人在家...因為ㄊㄇ都去COSTCOㄌ...
因為我不太想去...所以我叫ㄊㄇ不用等我ㄌ...叫ㄊㄇ自己去...
免ㄉ太晚回來我餓肚子(這才是重點...)我回到家就發現...可以玩電腦ㄌ...
難得可以完當然要把握機會啦...一定是我媽良心發現...絕ㄉ我今天很乖...
去圖書館唸書很辛苦...回來ㄉ時候可以輕鬆一下...想不到我媽也知道...
讀書ㄉ辛苦...才逛沒多久我才想到...好像有電算作業這種東西...
逤奕我就開始做電算作業ㄌ= =...超麻煩ㄉ..."悶"(我ㄇㄉ電算老師)...
出這ㄍ啥ㄇ作業ㄉ阿...根本就不是人做ㄉ...做超久ㄉ...剛剛才做完...
累死ㄌ...在我做過程當中...有密我ㄉ同學...不好意思喔!!老實說...
再回答ㄉ過程中我都是亂回一通...SORRY因為我真ㄉ挺忙ㄉ...所以...
不要生氣喔!!重點來ㄌ...今天有一ㄍ人讓我笑翻ㄌ...那ㄍ人是...
是我之前在之前數學補習班ㄉ同學...很久不見...ㄊ是看到我ㄉ狀態...
才密我ㄉ...雖然如此...但是跟ㄊ聊天ㄉ過程中我快笑翻ㄌ...真ㄉ很好笑...
我想有些人應該知道我之前心情不怎ㄇOK...今天跟ㄊ聊天我快笑翻ㄌ...
好久沒這樣笑ㄌ...謝謝你ㄚ^^雖然你問我一ㄍ問題讓我挺傻眼ㄉ...
不過我原諒你...我想你應該是開玩笑ㄉ...如果是真ㄉㄉ話...我考慮一下...
就跟我給你ㄉ答案一樣...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妳今天讓我很開心喔!!
謝謝你^^哈!!我喜歡大直...大直人真好...(小貝不要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