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凌晨3點才睡...
應該說今天晚上的3點吧!!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睡不著...


聊完天之後...
就開始逛大家的網誌...
一個都沒有放過...
不過網誌總有看完的一刻...
最後很甘願的關掉電腦...
因為難得沒有人叫我關機...
是我自己自動自發的關機的...


關機後...
下樓看電視...
全家的人都睡了...
只有我還清醒著...
手裡握著遙控...
在寫著頻道的地方...
上上下下的一直轉...
轉到我想看的為止...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就是睡不著...
也不覺得累...
我昨天挺早就起床的...
中途也沒有睡覺...
晚上還去補了我最討厭的排列組合...
就是不累...


我覺得最近的我...
很空虛...
生活總是一層不變...
每天都是這樣過...
沒有新鮮事的過...




不好意思喔!!
又是一篇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