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很難ㄇ??
我也不知道...
我正在學習...
學習習慣...
習慣不習慣ㄉ一切...
我想我已經漸漸進如狀況ㄌ!!
這應該值得高興...
我在下學期幾乎天天上線...
那是有原因ㄉ...
至於原因是什ㄇ??
我想應該沒有人知道原因...
只有我知道...
現在ㄋ??
我已經絕ㄉ...
我不需要天天上線ㄌ!!
因為我已經把事情解決ㄉ差不多ㄌ...
其實我這陣子還有點不習慣...
不習慣上線沒跟你聊天...
不過現在還好ㄌ!!
絕ㄉ可以接受ㄌ!!
所以我絕ㄉOKㄌ...
就到此為止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